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夏日炎炎游曼谷。Day 4

24.06.2014 第四天 这天是在Pratunam区游走。第一站就到了楼下的Pratunam Market搜宝,照片从缺,因为这批发市集蛮狭窄的,到处又是游客与来批货的人,人挤人的实在没有mood拍照。然后啊~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买,价钱也不会特别便宜,除非你是跟他批发就是一款几件又或者限定你拿一款几件多色,同个款式有几个颜色你都得拿就是了。除非你和几个朋友一起来,身材也差不多,这样一起买就可以扫到比较多的便宜货吧!在这里逛得差不多我们就转移阵地去到了第二站Platinum Fashion Mall
这地方也是属于批发成衣的地方,但逛起来就舒服多了,因为有冷气嘛~呵呵!不过我在这里也都是帮弟弟买裤子,自己的也没买到。一方面是子弹用得差不多快完了,一方面也是身材的关系,要找大尺码不容易呀!我在这最大的收获就是一个26寸的行李箱,还没旅行前就已经打算到曼谷买个行李箱了,以往旅行行李箱都是跟别人借的,总感觉不好,要是弄坏了有可能还要赔偿。知道在曼谷买行李箱还蛮便宜的,所以我只带了一个20寸的小行李箱飞过去。(后来,我弟弟夫妻在去年12月去曼谷也跟我一样拖了一个行李箱回来。然后,我妹来临5月也是要去曼谷了,她也打算要去拖个回来,是我带动了风潮吗?哈哈!)在这里也是逛了几个小时,就回酒店小休,梳洗,稍微打扮了一下就去了位于Central World里Centara Grand Hotel 55楼的Red Sky Bar。
 抵达Red Sky Bar的最佳时间是大约5点左右,因为5.00pm-7.00pm是Happy Hour时段,饮料是买一送一的,还有附赠解馋的花生,很划算。而且这个时间抵达,你还能同时欣赏到白天日落和夜晚的美景(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很坚持要在天还没暗之前就要到达目的地,可是却有个人惹得我发脾气!不过过去就算了,不想把不愉快的写在回忆里,总之~她再也不会是我往后旅行的人选!!!)
抵达后,天空飘着细雨,所以不能直接到室外区,服务员就先将我们安置在室内用餐区等候。停雨后才通知我们可以到户外了,幸好还来得及看上一眼日落美景。
在这样的环境,吹着凉风(风很大),即使不交谈,静静的坐着,也不会无聊。反之,我觉得很享受很写意。
 风景拍着拍着, 天就渐渐暗了,都没什么时间拍,所以拍人像都拍不到了。。。
接下来就看看夜景部分吧~
夜晚时分,还有音乐伴奏..享受极了!
这镂空的楼梯走起来有点可怕
大概八点多左右吧~也觉得逗留够了就离开吃晚餐去了。经过Central World又走了进去买Naraya包包,不过是帮朋友买啦!买完后, 发现CW外面好多小摊位,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就买路边摊回酒店填饱肚子。
烤金针菇的帅哥
我们三人的晚餐
最后,照例来分享一下我当天的战利品呗^^
还有一些土产忘了入镜 >.<
曼谷游第四天游记完成~(拍手)
第四天费用小计(Baht):
100(衣服)
170(衣服)
400(裤子)
259(鞋子)
290(黑色外套)
300(阿健裤子)
1030(阿康裤子)
200(衣服)
465(土产)
440(土产)
1600(行李箱)
100(公家钱)
480(Naraya)
230(Red Sky Bar)
6064(总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