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自闭中~~

最近的我又玩起了自闭
我就是这样
一旦遇到不顺心的时候
就会选择逃避
选择逃避一定会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搞自闭
最近我很少开msn
因为我不想讲话 不想聊天
因为我不想朋友问我关于工作的事情
为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以我的想法去看待事情
朋友给我的意见
我知道是好的
但 那是你们可以去面对的
并不代表我也一样能承受得起
就因为这样
无形中都会让我感到有压力
所以
我选择了逃避
要逃到何时??
我想。。。
就逃到我找到工作为止吧!!
一句鼓励
一句安慰
胜过一切

2 条评论:

Lek 说...

工作不要太急
最重要是找自己喜欢也稳定的
只要cover的到, 就可以了啦
也不要搞什么自闭啦。
一切会顺利的啦。。
加油哦~

careen 说...

liyin..我知道找工不能急。。。
只是有时候周围的“压力”不是我说不急就会不见的。。。我现在就像你说的,cover得到就可以了。。自己学历没多高,要找高薪水的还真难。
谢谢你。。我要的就是像你这样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