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SuNDay nITe @ iCe KaCAng PUPpY ❤ ~~

昨天晚上
我又去看电影了
还是一样和弟弟,丽清,妹
看的就是这部
《初恋红豆冰》这次我们决定先上网订票
那么就不必担心买不到票啦
嗯~在我还没看这部电影之前
所有看过的朋友都说很好看 很感动
而我自己看了之后
我也觉得很好看
笑料很多 可以从电影开场就一直笑
至于感动部分
虽然是有那么一幕啦
可是我个人是没被感动到咧
不过 整体来说
是值得去看的啦
因为这是阿牛的处女作
有这样的水准 已经很不错了
是应该多多去支持的
然后 然后 然后
由于是上网订票的关系
我们必须提早一小时去拿票
拿了票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结果
呵呵
我去打耳洞了
將將
打在右耳上方 软骨部位
敢敢挑战了自己
其实 原本 还蛮犹豫的
因为打在软骨部位怕会很痛
然后就一直问那个店员
会不会很痛等等之类的问题
到最后还是决定打了
打下去之前 店员小姐还会跟我数123
我还把眼睛闭上 有点怕下
然后就 “嗒”一声 打下去了
哈哈
我觉得 没有我想象中的痛啦
感觉就跟打在耳垂差不多一样
不过 到现在 耳朵偶尔还是会有一些些痛
那是肯定的啦
其实 打了之后才是恶梦的开始
因为睡觉怕会弄到
因为洗头怕会弄到
因为梳头怕会弄到
还有很多很多的举动都会“不小心”的弄到
那种痛 嘶~~~~~
我觉得比打的时候更痛
所以我现在有什么“动作”都要很小心
我也怕会发炎
所以最近我都得戒口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药房买消炎药膏。。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