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Wedding 17.05~~

上个星期一 17.05.2010
是我的朋友tiffany的大喜之日
我有当姐妹哦!
可是!!!
一点都不开心
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
遇到了不steady的新郎和兄弟
迟到整整45分钟
玩游戏不合作
给红包又小气
6个姐妹 1人才分得RM21
有够少的咯!!
连我一天的薪水都没有
亏我还是请无薪假去的咧
然后 也因为和其他姐妹都不熟
(6个里面我认识的只有1个)
所以很闷下
当天天气也很热
热到我头痛
这是我和新娘的合照

姐妹和新人的合照

姐妹和新娘的合照

照片没有拍很多
所以也没放很多
晚上的喜宴是在Senai Palm Resoft泳池边举行
排场是有的
可是我还是prefer室内有冷气的
因为户外没冷气 风扇又少得可怜
真的是热到~~~~~
上菜也是慢的咯!
甜品还没上就已经11点这样了
结果我和一个朋友
还没散席就走了
没办法啊
隔天还得工作 头又痛人又累
不提早离场也不行啊



因为这场婚礼,很热爱当姐妹的我有了以后都不想再当姐妹的念头。因为我觉得这是件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自己拿来累拿来辛苦的一件事。
还是和新娘的交情也是应该考虑的因素呢??我想多少会有一点关系。。。所以以后应邀当姐妹,我得看看和当事人的交情才来看看答应与否了。不然还真的会蛮多怨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