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你们可以再自私点!

心里有气
不能在fb大写特写
因为fb有内奸(姐妹的小姑)
无处发泄
只好躲在我的小小空间里大大的发泄



就在刚刚 下午时间
接到了姐妹的电话
她说~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她的家婆说要上去kuantan做卖吃
(她夫家是经营饮食业的)
不只是两老上去
而是整家人一起搬上去
整家人当然包括我的姐妹
问题是~
那个自私的家婆问也没问我姐妹
就帮她断定了她往后的人生
虽然说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但好歹你的口气也好一点可以吗
完全就像命令一样
你以为我姐妹是你女儿啊?
她只是嫁给你儿子 不是卖去你们家
任你们摆布的哦!
我姐妹是千万个 万万个 的不愿意
毕竟她的家人 朋友 全都在这里啊!
再加上父母都有了一定的年纪啊
搬上去了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陪在自己的父母身边?
你们是一家人一起搬上去
还是可以团团圆圆的住在一起
当然不知道人家孤零零 牵挂家人的心情啦!
还说以后给我姐妹每个月回来看父母
你这个家婆是白痴啊?
等小孩子读小学了
真的可以每个月回来哦?
亏你还吃到这么老了
想法还这么的天真
我姐妹跟我边讲边哭
听到我都心酸酸
后来姐妹说她有跟她老公提起
说她不想上去
说她的人生要自己决定
说她不喜欢让人家摆布
结果只换来老公一句~酱你自己想咯!
妈的
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说
只说了这一句“酱你自己想咯”
什么意思哦?
这句话很摆明就是一句风凉话嘛!
吃死死知道我姐妹不可能也没有办法不上去的
她 要的不多
只希望听到你的一些安慰
即使知道那只是安慰的话语
难道你就不能暂时安抚一下她的心情吗?
我姐妹已经为了这件事失眠了几天了
都不知道她可以受得了多久
唉~真是可怜
真他妈的替我姐妹感到不值
可是我们又能怎样?
身为她的朋友 她的姐妹
也只能竖起耳朵 听她诉苦
给她安慰
陪她一起大骂她那自私的家婆
大骂她那臭男人老公
但真正要做怎样的抉择
也只有她自己才能决定了
希望她家婆会打消这个念头吧!



现在写出来了
心情也舒服多了
收工













2 条评论:

Lek 说...

你要加密的文章啊? 呵呵~
很久没有来了,你也没有很勤劳的update哦;p
你的姐妹好一点了吗?
如果我老公家人也这样的话,打死我都不去,大不了分隔2地,毕竟我也有自己的工作,结了婚不代表要这么牺牲自己的。
希望你姐妹可以解决好自己的问题

careen 说...

嗯~对,是要把文章加密,写blog那么久,突然觉得还是会有秘密不想让人知道。。哈哈!你知道怎样加密吗?
我越来越懒惰写了。。说要写台湾的游记,都没有下笔。。晕~
对咯!我也是不会去。。。可是分隔两地,夫妻之间的感情肯定会受影响的咯!这就是姐妹烦的,去不去都难。不过我姐妹的妈妈有讲了,她是不会让我姐妹去的。。有个靠山,比较不用怕了。
希望他们只是说说而已,不要当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