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你。。

一个认识以来都没打过电话给我的你
要我如何对你有感觉?

一个回一封简讯要至少半个小时以上的你
要我如何对你有感觉?

一个常常简讯聊天聊到一半能不给回复就毫无音讯的你
要我如何对你有感觉?

你有的只是语言上的暧昧
还有你那回复信息方式
也只让我感觉到你的忽冷忽热
其余的我什么也感觉不到

在我还没对你有感觉之前
我很理智的不和你玩暧昧

所以当你在简讯里称我为爱人/情人的时候
我说~不要乱乱叫,我不是你爱人或情人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纠正是因为我不想你误会

所以当你约我出门说是去拍拖的时候
我说~我们才不是去拍拖
你问~那是什么?
我说~就普通朋友之间的互动,如果你认为跟你出去就是拍拖,那我不要出了。
我纠正是因为我不想你误会

在这之后
很明显的你不再和我联络
你是放弃了吧?
你一定觉得我是个“吊架”的女生,怎么约都约不出去

其实有时候你暧昧的来,我大可暧昧的回去
但是我不想对你开这种玩笑
因为你说
你没谈过恋爱
我怕你会对我的暧昧玩笑认真
所以我不敢让你有遐想的空间
免得玩过了头

其实我有在想
会不会其实是你在开暧昧玩笑?
反而是我把你的暧昧玩笑看得太认真??

无所谓了~
一切随缘吧!







2 条评论:

Lek 说...

感情的事情,真的要随缘哦
一切顺其自然,缘分来了就接受好了
宁缺勿滥就好^^

careen 说...

我也想接受,但不想随便的接受。。至少最基本的了解要有。。。我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只有甜言蜜语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够。虽然我喜欢吃快餐,但是爱情快餐还是免了吧!我不想来得快,去得也快。。哈哈~
所以。。一切还是随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