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夏日炎炎游曼谷。序

是的,我又来写游记了。。
希望这次不会像我的台湾游那样写没几天就夭折了
没想到再一次的出国旅行一过就是三年
好~~久~~啊~~~
好羡慕一些人一年就可以出国两三次

这次的旅游好像也是从去年就讲讲讲
直到今年三月才把日期侨好再把机票订了
出游日就订在21/6/2014-25/6/2014 5天4夜
机票订好后就是要开始爬游记物色酒店和景点啦
不过这次做功课没有上一次台湾自由行时来得勤劳
原因一...同行的朋友有一个已经是第三次到曼谷了
原因二...曼谷不必像台湾那样北中南跑景点我们去的地方都比较靠近市区 
景点也去得少 去到曼谷购物较实在 xDD

把机票订好 酒店订好 行程也大致上安排好后
就一直很期待那日的到来
可是 好事多磨 一度以为我的曼谷游要泡汤了

事件一
在五月中时朋友家出了点事
担心的以为她会就此不去了

事件二
同样在五月中又遇上了泰国的政治政变
示威啦 戒严啦 局势不稳定啦
搞得人心惶惶 我家人是有些反对
随行的另一个朋友也一直问我怎么办~会不会乱~要不要取消
可是明明就距离我们启程的日期都还有一段时间
担心有用吗?不会自己上网关注那些泰国的page吗?
 原本我都不去想的 却被朋友烦到心情糟透了!

 事件三
临行的前两天
家里有事的那位朋友又再次碰上一些家事而想延期
一延就是延至九月 当下 我傻眼了
眼看期待已久的旅行就快来临了 行李收拾好了
却在这时候跟我说要延期???
纵然我知道应该以家事为重 
而当然我也有问过朋友那件事是否真的有紧急到必须马上去办
 得到的答案是这事回来再办并不会影响到什么
反之如果她要delay,她必须负责我们delay机票的费用
所以我很直接的跟朋友说很抱歉 我真的没办法妥协
要说我不体谅也好 要说我自私也好
 我没有可能延期的
我也跟朋友说如果她真的不能去没关系
我可以和另一个朋友两个人自己去
我让她自己想一想
庆幸的是 朋友最后还是跟随我们去旅行了

就这样在一连串让我心情七上八下的事件发生后
我终于可以安心的顺利的往曼谷出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