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新年就這樣過了~~

新年 新年。。。
昨天是農歷十五,也代表著新年結束了。。。
嗯。。今年的新年過得有點悶
起初很期待新年可以像以往的新年那樣到處去朋友家拜年
把自己的節目排得滿滿的 有時一天還要和兩班朋友出去的那種
然后嘻嘻哈哈鬧個一整天。。不知有多么的開心。。。
可是啊~~結果和我期待的不一樣
因為啊~~周圍很多的朋友不是有了家庭 就是有了男朋友
所以啊~~在時間上都很難配合 不是這個沒空 就是那個沒空
而我呢~~很多的時間都只能在家發呆咯!!=.="
真是一年不比一年啊!!!
雖然。。我的新年過得有點悶
可是。。我還是喜歡過新年
因為。。新年的氣氛和熱鬧還是有的,只是在朋友圈子里找不到罷了。。。
我還是可以從家人那里感受到我要的熱鬧氣氛。。。



新年就這樣過了。。
結論就是~~我還是會期待新年的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