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
現在這個時候想必很多朋友都和自己的情人在一起吧!!
而我呢??
當然是沒得慶祝情人節咯!!
因為 都沒有情人 怎么慶祝呢~~~
是不是覺得有點酸酸的呢??
對啦!!我是有那么一點點的不是滋味
可是 我知道感情這種東西
是需要緣份的
緣份還沒到 也沒有辦法啦!!
我的緣份何時會來呢??
我也不知道 只好等等等~~~
*希望明年的今天 *
*我不必一個人過情人節*
*這是我在今年的情人節*
*許的一個小小心愿*
*希望會實現哦*
朋友們
~~HAPPY VALENTINE'S DAY~~

2 条评论:

Lek 说...

加油。
情人节也可以和朋友开开心心的过啊~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哦

careen 说...

谢谢哦!!
希望幸福即将来临^^
你也一样哦!!
******************
原来你有在看我的blog。。。
开心哦!!
要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