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4月8号的假期~~

4月8号是公共假期
我有假期 再加上我本身的休息日
所以呢~~我连续休息两天
哈哈~~很难得的机会呀!!
就因为如此
我和家人决定去batu pahat
因为表姐刚生了宝宝不久
想去看宝宝 再顺道去那里的购物中心走走逛逛
这就是我表姐的小少爷啦!!
他叫镇宥 表姐说还不懂要叫什么小名
结果 我选择叫他宥宥
可是表姐说很奇怪 哈哈
宥宥很可爱 很乖巧
我们在那里两天都没听过他“唱歌”
宥宥~~要一直乖乖的哦!!
第2天 也就是4月9号
因为我和妹妹睡很迟
所以 早餐和午餐一起解决
去bp 我们一定去吃那里的点心
因为那里很多选择 东西也好吃
又有冷气吹 最重要的就是价钱大众化 不会贵哦!!
吃饱了 我们就去summit shopping
嗯~~每次去一定扫鞋子回来
这次 我们一共买了4双鞋子
没办法 那里的鞋子真的很便宜
不买会对不起自己~~哈哈~~
最便宜的就是妈妈的~RM15.00
最贵的就是我帮朋友买的~RM29.90
看吧~~最贵的也只不过30块罢了
而且我们买的都是娃娃鞋之类的
别以为是那种“拖鞋”哦!!
当然 要贵的也是有啦!!
可是便宜的已经很美啦!!
没必要买太贵的。。。
走走逛逛 该买的都买了后
我们又在转移阵地
去到了batu pahat mall 可是那里没东西买
很多branded的店 有点像tebrau jusco
没逛多久就回舅母家等阿姨从sg进来
等等等 等阿姨来到都已经10点多了
还好我们有吃下午茶
不然等到阿姨来 我们的都饿扁了
去吃了晚餐 回到舅母家又继续聊天
上床睡觉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2点了
隔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
8点开车回家
因为啊~ 我要赶10点半做工
有够累的~~
可是玩得很开心!!
×××期待下一个假日的到来×××

6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有多大了?
好可爱~
而且小宝宝很好抱~
舒服~
软软的,还暖暖的~

careen 说...

嗯。。现在应该是2个月大罢了。。。
小宝宝都是可爱的,我也很喜欢抱。。哈哈!!可是有些人就是因为宝宝软软而不敢抱的咧!!

Lunarromance 说...

我刚开始也会怕~
很容易折断的感觉,不过习惯以后就会觉得很舒服。
可是我很怕他们哭,很烦~

careen 说...

我不怕的。。可能之前有带过妹妹,所以训练出来了。。哈哈!!小宝宝的哭我还可以接受。。再大一点的小孩的哭声我就受不了了。。会给我骂的。。哈哈!!

Lunarromance 说...

我也想骂~
可是不是我的孩子,我不敢骂耶~

careen 说...

嗯。。看情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