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星期天的初体验~~

星期天 休息天
嗯。。在这一天接触了两个初体验
***第一个初体验***
***就是***
***问米***
我说问米,朋友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吧?
因为我不知道真确的称呼啦!!
嗯。。这天早上八点半就到了问米那里
这个问米坛听说还蛮灵验的
所以蛮多人的
不过我们还是排到了第一组。。
可是因为我们没问米的经验
所以把一号让给了一组很有问米经验的人先问
这一组人问到都哭了
泪腺发达的我~~多少也有受到感染
当时在心里就想~~等下我们这组会不会也一样啊??
轮到我们的时候
第一个被请上来的是我的公公
嗯。。感觉有像又有不像
可是叔叔之后有说问米婆说话的语气有像公公
第二个被请上来的是我的婆婆
这个。。我觉得真的是我婆婆了
因为婆婆一上来就说了一段很真很真的话
也因为如此。。我感动到都哭了
聊了不久
婆婆也走了
整个过程。。公公婆婆都没哭泣
也因为如此
知道公公婆婆在那遥远的地方
过得还不错
所以。。我们也得到了该有的安慰了
再过几个月后
应该就会有第二次的问米吧!
***第二个初体验***
***就是***
***做寿司***
做寿司的想法早就在我心里出没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动手去做
就在星期天。。
终于动手做起寿司来了
以下就是我的成品啦!! 嗯。。虽然卖相不是那么美啦!!
可是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滴哟!!
有时间还是会再尝试的。。hiak hiak!!
×××过了星期天 我的下一个休息日就离我很远了×××
×××可是当我再休息时 就代表我的四湾岛一日游就来临咯×××
×××期待ing×××


12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嘿嘿~
我也很想学烹饪哦~
寿司是最简单的便当!
好吃又方便~
可是你也知道我的工作时间,哪来的时间煮东西。=_="
偶尔心血来潮想煲个汤也没时间。
有时候觉得还真悲哀~
羡慕你哦!

careen 说...

哎喲。。我也只是玩玩而已的啦!!
你的時間的確比我還難安排。。。
住靠近我一點嘛!!我可以做給你吃。。。
嗯。。如果你要煲湯,然后又沒時間。。
你可以去買一個魔術鍋啊。。。
你只需把材料放下去,煮滾。。然后再蓋起來
過了3~4個小時就可以喝了。。。

Lunarromance 说...

你....你....你住好远耶~
不过就算有魔术锅,还是没差。
因为我要在哪里煲咧?

careen 说...

haha..你搬下来这里咯。。呵呵呵!!!
你可以在家煮滚了,然后再带去做工啊!!
然后到你午餐时间。。你就能喝了。。。

Lunarromance 说...

我在家的时间都是用来睡觉的,都没有时间做其它事儿了。每天工作到那么晚,有时候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careen 说...

要的话就早一个小时起身咯!!
我有时候要煮粥带去做工就是这样的。。可以省钱又健康哦!!
嗯。。工作就是为了养活自己=.="

Lunarromance 说...

很早耶~
我会累死的。
我不要!
我回到家都快一点了,最近。
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我不要早起来~
感觉很可怜~

careen 说...

哎哟。。又不是叫你每天都这么早起。。。
要省钱又健康就是要牺牲的咯!!

Lunarromance 说...

钱是可以省下,可是我再提早起床的话,我的健康会离我而去的~
呜呜~

careen 说...

那也对。。
不过如果自己煮也会比较健康啊!!我也不是每天自己煮的。。可能一个星期一天或两天咯!!

Lunarromance 说...

问你哦~
你做的寿司里红色的是什么?
你放什么材料?

careen 说...

红色的是香肠。。。
我的材料有鱼柳,蟹柳条和香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