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三女生三小时の欢乐时光~~

10月30号 星期六
约了我的best best姐妹去唱K
可惜 我们7个姐妹
出席的也只有区区的3人
各自有各自的家庭
无论怎样安排
在时间上都不能配合到每个人的时间
没办法咯
能出席的就出席
不能出席的也就只好等下次咯
当天
原本是打算唱下午时段的
结果我们是从6点才开始唱
3个小时 直到8点
我们从流行歌曲 唱到怀旧老歌去
那些歌曲是我和其他朋友去唱k时从来不会去点的歌
不过 话说回来 感觉还是老歌比较好听
而且我发现 我对老歌还比较熟点
现在的流行歌曲 我真的没什么去听了
自然也不会唱了
这是不是证明我老!了!啊???
这段时间 两个原本平日正经八百的人
唱起歌来简直就像疯婆子似地
哈哈 真是受不了
但是 无可否认 那天真的很开心
唱k当天还是隔天就是万圣节
原本我们还有机会画万圣节的妆的
是redbox免费帮顾客化的
我们其实也答应了
想说没有扮过这样的妆
化化也无妨 还可以拍多多的照片
哪知道 我们等呀等
等到接近我们快要结束唱k前的半小时
侍应生才来叫我们去化妆= =
还剩半个小时 化来做么
等我们三个化好 我想都已经是我们要回家的时间了吧
难道要我们化着这样的妆回家么
不要吓死人就有
结果我们就把这化妆推辞掉了
八点 时间到了
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后来 认真的想了想
认识多年的我们
好像还是第一次一起唱k tim
哇。。。有够可怜的了
希望 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唱k聚会
希望 我们下一次的聚会能够把所有姐妹聚集在一起
看起来 听起来
似乎不太可能啦
不过就希望嘛
^^



想说一说:
话说,我的相机,在我去马六甲玩了之后,就耍脾气罢工了。。。
现在开不到,偏偏家里的card reader又不懂去了哪里。。。
我的照片从去唱k的开始—马六甲游—范家聚会的照片都无法弄出来。。。
没有照片,我的马六甲游和范家聚会的blog就不能写了啦!!
这个唱k的照片还是我从朋友那里拿来的,不然连这篇都不能写了。。。
FB也不能放照片,是显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