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童眼~~

上个星期五的晚上
和我的电影kaki
大弟,莉清,妹妹,阿源
一起去看了《童眼》的半夜场
哇。。很好看咯!
看了还会想看第二次
要说很恐怖是没有啦
只是还是有被几幕吓到一下
我觉得这部电影除了恐怖还有感动
有几幕都让我红了眼眶
要说最感人的部分
是看到差不多最后时
有一幕是当主角们从梦境中回到现实时
那个女鬼的老公自己服毒后
也让他们的怪物儿子服下参了毒的食物
那段我真的眼泪都飙出来了
边看边哭泣
可是哭到不爽的
因为在戏院里嘛
怎样都要控制下
如果是在家看
我想我会哭到更够力咯
坐我旁边的妹妹也是被感动到哭
我们俩不愧是两姐妹 泪腺同样发达
在场的两位铁男子还问有什么感动哦==
我直接说 你们男孩子不懂的啦
哈哈
还有电影里那只狗也是超级可爱的咯
还真的很厉害演下的哦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值得看
我要去pps找找了
我要看第二次!!

小小怨言:
在看电影时最讨厌遇上两种人
第一种就是~没把电话关上声音或在电影院里讲电话的人!
第二种就是~在电影院里大声说笑的人!
这两种人超级没品的说!
之前看电影,都常会遇到第一种人,心里就会在哪里骂这种人都不会自动的,看电影不会把手机关声音吗?要讲电话不会去外面讲吗?不知道你们会干扰到别人看电影的吗?自私!!
那天看《童眼》的时候就给我遇到第二种人,是也笑不是也笑,要说笑就去cafe啦!电影院里是给你们这样说笑的吗?可惜那群人头猪脑的畜生坐得离我太远,要是是坐在我后面的话,不给他们白眼或讲他们两句我绝对会不甘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