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30☼31☼01~~

呼呼
好多天都沒上來更新我的blog了
忙??是真的很忙下!!
另一个原因就是没有电脑给我用
有电脑用时间又不足够让我写blog
那一点时间只够我玩FB。。哈哈!!
拖拖拖
今天终于有时间又有电脑用啦!!
嗯。。
先说说30号吧
30号我的公司有收工宴
地点是在士乃hotel sofitel的泳池旁
bbq buffer
可是不是只有我的公司一间
而是几家店的同行一起办
80++的人数
我认识的都没几个
一开始真的超级不想去
因为我不喜欢陌生的环境
我的人就是这样的
跟不熟的人我是热不起来的
虽然我喜欢热闹
可是我只有在跟我熟悉的人一起的时候
才会唧唧喳喳的
不过
到最后还是决定决定去了
喏喏喏
这张照片就是我出门前拍滴啦!!
有一点点妆在脸上就是不一样的咯!!
不美还要欺骗自己。。哈哈!!
(离题 离题 快点回来)
嗯。。去到那里一开始真的很闷咯!
还好还有老板弟弟的老婆陪我
不然更惨
嗯。。后来因为有抽奖
所以场面还不至于很冷
我还抽到一个小小的荣成饼干礼篮
大奖是一台冷气咧!!
都抽不到。。不过也好过没有咯!!
哦~还有。。我那天有点小醉
因为我的头手一直叫我喝红酒
结果换桌去和我的suppier坐
哪里知道还是被那桌的人叫喝酒
其实也没喝很多
就2杯 我就头重重了
真的是不会喝酒的我
这天就这样结束啦!!

31号 星期天
和家人一起去了一趟新加坡
两辆车 10个人
我,爸爸,妈妈,大弟,莉清,莉清的爸妈
小弟,芷蕊 还有 妹妹
第一目的地
Bugis
不过我们没有直接驾车去那里
而是先把车放在Bedok莉清的表哥家
因为担心车多人潮多
我们又不是很熟悉路线
所以之后我们是搭MRT去的
去到Bugis 我们就去走Bugis Street
因为那里的衣服很便宜
大多数只需新币10块
当然除非你不介意它的布质啦!
其实对我来说也没有很差
还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嗯。。我们几个年轻的女生在那里都有收获。哈哈!!
在那里逛了几个小时
逛到汗流浃背
因为真的很热很热
人又多 真的是热到~~~
之后因为距离去牛车水还有一段时间
我们就沿路走走逛逛
逛到四马路 本想说去观音庙拜拜
去到一看 人也是多的咯!
后来我们也只是在庙门口拜拜罢了
在去四马路那段路上
也是有很多摆卖年货的档口
看到很多很美丽的假花
喏喏喏
这张照片在我身后的就是其中一堆
有很多颜色 很美丽
之后我们就去牛车水啦!!
嗯。。也是同样的一句话~人很多~
可是牛车水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逛咯!
东西也不会便宜
只买了几样小小样的东东
然后我们在那里遇到奸商
我们在他的档口选了一些台湾果冻
不便宜哦~100克要新币1块半
我们是想到没吃过
就和莉清个选了几种口味
各重大概1公斤这样(很重称,1公斤也没几多)
那里就大概要新币30快左右了
后来妈妈和莉清拿去付钱
他就一直帮我们加了很多很多粒果冻
一边加还以边说送我们的
结果??
送??
送还要拿去称的吗??
送还要算钱的吗??
称到来都要新币50了
用新币50去买果冻??
当我们白痴吗???
我妈直接鸟他
要算钱的就不算送了咯!!
我妈和莉清坚持不要
当场把多余的拿出来
可是之前选好的口味已经参乱了
哼~别以为我们会不好意思拒绝
然后就傻傻付钱hor~
笨蛋!!!

上面这张照片是在牛车水拍的
排长龙买林志源肉干=.=lll
真的那么好吃吗??
下面几张照片也是在牛车水拍的

我啦!!咔咔~
我。。蕊蕊。。恬妹妹。。莉清
老虎 老虎
梅花。。浓浓的新年气息
之后7点多左右
小弟又热又累 走不动了
吵要回家了
其实我们也是很累了
过后就回Bedok拿车
晚餐也不吃就回家了
那天走的路可多了
累!!!

1号 星期一
在之前几天我就请假了
因为我知道星期天走了那么多路
从早出到晚
一定很累的
再来就是因为我要弄我的头发啦!
不然就没时间弄了
嗯。。我又把头发剪短了
然后做了一些些变化
喏喏喏
这就是我的before n after啦!!
头发剪短再做玉米烫和离子烫和染
我自己一开始看还担心不好看
后来家人朋友都说不错,很好看下
家人的话我就觉得是真的
尤其是我妹说的
因为我们两个讲话是直接shoot的
不会给面子的
她说好看我就放心了
至于朋友hor
不懂有没有骗我咧~哈哈!!
听到不错的评语
是会开心啦!!
只是这几天我又一直在为我的头发心痛
觉得好好直直健健康康的头发
给我拿来弄到这样
还蛮过意不去的
我现在的头发摸上去的触感有那么一点像
我家拿来刷锅子的银色刷子
感觉上这比烫卷发或拉直还来得伤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弄玉米烫了吧!
尝试过一次就好了
不想再伤害我的头发了
唉~几时才可以把头发留长??



再过一个星期就过新年啦!!
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