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夏日炎炎游曼谷。行程。机票。住宿。费用篇

今天就来先把行程、机票、住宿和费用先来个记录
因为。。。我好多照片都在相机里
可是。。。相机连接电脑的cable找不到啦~~
害我到现在都没办法上载照片到FB(哭)

曼谷。行程(原计划)
Day 1- 21/6 Sat2PM抵达Suvarnabhumi Airport--前往First House Hotel check-in--Asiatique
Day 2- 22/6 SunChatuchack Market--Art in Paradise Bangkok--Terminal 21--Siam Square/Siam Center/Siam Paragon/MBK


Day 3- 23/6 Mon(包车)Maeklong Railway Market--Wat Pho卧佛寺--Wat Phra Kaeo玉佛寺+Grand Palace大皇宫--Mr.Jone's Orphanage

Day 4- 24/6 Tue     Pratunam Market--The Platinum Fasion Mall--Red Sky Bar--Massage


Day 5- 25/6 WedCentral World--Big C--2PM去机场--5.30PM起飞--9.05PM抵达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曼谷。行程(实际版)
Day 1- 21/6 Sat2PM抵达Suvarnabhumi Airport--前往First House Hotel check-in--Asiatique--酒店
Day 2- 22/6 SunChatuchack Market--酒店卸货+休息--AK House订一日游--Terminal 21--Massage--酒店


Day 3- 23/6 Mon(AK House包车 F行程)爱与希腊之宫--往日情怀--华欣百年火车站--花欣海滩骑马--小希腊主题乐园商场--Central World--酒店

Day 4- 24/6 Tue     Pratunam Market--The Platinum Fasion Mall--酒店小休+梳洗--Red Sky Bar--Central World--酒店


Day 5- 25/6 WedBig C--酒店整理行李--2PM去机场--5.30PM起飞--9.05PM抵达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机票


这一次还是和早几年一样选择了乘搭虎航,虽然这家航空公司时常被投诉说常会delay和cancel flight,但是我得摸木的说声,我两次都是如期的飞行到目的地。应该也算是幸运吧~呵呵!
在三月份时,虎航刚好有做促销,比较了其他航空觉得他家价钱比较便宜,时间也较多选择。
于是我们就订了以下时间与日期
三人的机票一共新币$583.00
怡:$198 闵:$198 樱:$187
 为了省钱,我和朋友两人共用20kg行李(另一朋友到那才买行李箱)
回程则是一人25kg

酒店
在选择酒店方面,当然是以方便、干净、便宜为主。原本是打算订朋友每回到曼谷都入住的酒店,可是我们要订房时已客满了。唯有找了第二选择--First House Hotel的Modern Triple Deluxe三人房(含早餐),我们一共入住酒店四天,一人的费用是RM374。这家酒店的地点很好,一踏出酒店就是Pratunam批发市场了,Platinum Mall批发广场也在附近。只不过因为房间设计的关系,在冷气充足的情况下我还睡到流汗=.=lll,wifi connect得到但上不到网。朋友说她之前住的那间,也是原本我们要订的那间Buddaco比较好。下次有机会再到曼谷旅游,我倒想换换这间酒店比较一下。
这就是房间照片,看到床与床之间那根柱子吗?
就是这根柱子把冷气风都挡住了!
我睡在那单人床的朋友就冷得半死,我和另一个朋友就睡到流汗-_-#
 一踏出酒店就是这般热闹的景象,很多小吃。
 往酒店门口左边进去就能开始购物了。
 这是酒店门口



费用
至于费用方面,我最厉害的把持功力完全破攻,还没去之前就说好预算在RM2500。怎知~~~明明就超出预算很多啊!!买到最后一天,去一趟Big C超级市场,更是让朋友刷了卡,因为没现金了。回来后朋友问起我花了多少,天兵的我还一直跟人家说两千五左右,直到有天好好的算了算,总额竟然在RM3000,整整超出了RM500~~~是RM500!!不过旅行嘛~~就是要开心的花呀~~这样想一想心里会好过些~~哈哈哈!
这是我的费用大略图
5天4夜全包费用是RM3046.10
然后如果扣了帮朋友买的包包和少少的泰铢余款
其实还没破3啦~~大概在RM2900++而已
^^嘻嘻嘻^^
Hehe...这篇也完成了,游记要开始噜!
希望我不会偷懒^^"























1 条评论:

►玲玲◄ 说...

我订了Buddac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