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夏日炎炎游曼谷。Day 5 (完结篇)

25.06.2014 第五天 这天是在曼谷的最后一天咯!飞机回程时间是5.30pm,早上还有一点时间,所以我们就到了曼谷的大卖场Big C做最后冲刺。Big C就在Central World的对面,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就两手空空步行到了大卖场。到了那,我们三人就各分东西去扫货了...
这是我的推车,扫了一堆,连洗头水都买~因为实在很便宜啦!那个蛇粉是买给我爹地的,也是超级便宜的说!结果这样扫一车,我不够现钱付账了,刷朋友的信用卡...哈哈^^"
付钱后,就到柜台前有个地方是放着很多箱子,是给人自取装箱用的。我们也拿了两个准备回酒店打包装箱。结果就这样大包小包的又一路提回酒店,是重的咯!!!下次也许不会住Pratunam区了,虽然之前有提到想住Buddaco,但住这区去哪里都要走很多路,有时晚上走到累了想到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酒店,真的好累,还是住Bts附近比较好~
回到酒店,把行李整理好,冲个凉就带着行李下楼办check out手续了。但距离去机场还有一小段时间,我们就把行李放在lobby,再到酒店附近找东西吃。
这个包玉米的超好吃!
 泰国的食物其实都蛮适合我们这里的口味,东西都好好吃~尤其又酸又辣的东西更加对我的胃口。虽然爱吃辣,但在旅游时还是要节制一点,不然吃了肚子痛就麻烦咯!吃饱后回酒店,因为怕行李超重,借用了酒店的称,称一称我们要寄舱的行李,果真有点超重了,所以又把行李箱打开把一些能带上飞机的物品放入背包里才有惊无险的解决了超重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的行李啦!左边上下的行李就是我的,照片中的箱子是share share用的,不过大多数的东西应该是我的吧~哈哈!有注意到我们的行李都包着保鲜膜吗?那是我们在Big C买保鲜膜到机场确定不再开行李箱后自己包的。其实机场也是有包裹行李的服务,但是很贵一下,好像一个行李箱就要150Baht了。在Big C买一盒保鲜膜也是100++Baht左右,可是可以用很多啊!记得当时我们在包裹时,还有人在看我们“表演”呢~想起来都不知道他们是在佩服我们的脑经还是取笑?不过这些我不care啦~能替我的钱包省钱最重要。
我们行李check in时的重量,差1.1kg就要超重了~呵呵!
当天早上的战绩,有一些是前一天没入镜的...

随着这张照片,代表我的曼谷充电透气之旅就结束啦!要是没这曼谷之旅,我想~我在这份工作上应该撑不到现在吧?(叹气)

第五天费用小计(Baht):
100(吃)
120(Nantita)
150(衣服)
150(裤子)
520(总数)2549(Big C,刷卡)

我的曼谷游记用了快一年的时间终于完成啦!
(撒花~~转圈~~~)


2 条评论:

..Viv..Vvn.. 说...

哈哈哈,终于写完啦~
我的香港游还在挣扎求存,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写下去了。
我想问一下,把行李箱包起来是什么作用?
我常看到机场好多游客在排队包行李箱。

careen 说...

哈哈哈~写是写完了啦~可是花了快一年的时间~很paiseh下^^"
把行李箱包起来可以防止刮花或是防爆裂,其实是针对pvc材质的硬壳行李箱才有作用吧~如果是布料的我想是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