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四湾岛一日游~~

趁着51劳动节
我和家人都不必上班
去了一趟四湾岛
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之前去过四湾岛两次
这回还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去
同行的还有姑姑一家人和弟弟女友一家人
一共三辆车同行
嗯。。因为弟弟女友的家乡是在那里
所以她的爸爸做了我们一日游的导游
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很多个弯
从十一湾去四湾 再从四湾去大湾 然后又从大湾去六湾
呃。。老实说 到最后去了几个湾 我已经不晓得了
嗯。。总得来说这一天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唯一遗憾的是 在海边玩水玩得不够久
玩不到半个小时就换地点了 呜呜呜~~~
已经计划再去一次了 到时一定要玩到够本
放了一些些照片给大家看看
其余的 到我的friendster看吧!!
这是我们的第一站~~十一湾
也是我们唯一有下水的地方
好久没到海滩玩的我。。哈哈!!



第一次到海边玩的耀耀
游泳圈还是妈妈特地买给他的咧!!

我和傻婆妹。。哈哈!!

表姐。。我。。妹妹

这是第一站的另一个角落
美丽的海滩

爸爸和耀耀


这里已经是接近我们要回家的时候了
嗯。。大概是6点左右了吧!
太阳公公已经准备下班咯!!
可惜没拍到完美的日落


这是在弟弟女友老家发现的小狗狗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哦!!
当时的我多么想把它们其中一只带回家养
可是妈妈不肯啦!!呜呜呜~~
它们的妈妈是只普通的菜狗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生出来的小狗狗一点都不像菜狗
我觉得它们像小黄金多一些些
好爱好爱它们哦!!
不知到下次再去时还能不能看到它们。
嗯。。下次去时尽量不要选公共假期了
因为旅客真的是多到~~~~~
那里的海鲜馆少说也有5间或以上
可是每一间都是满满人的
我们在其中一间餐馆等菜上桌久等了1个小时半
从不觉得饿等到饿
结果还要先买虾饼充饥 =.="
希望不久后就能重游
到时要租度假屋 要在那里过夜
要玩到~~~
瓦咔咔~~~
。。。。。。。。。。。。。。。。。。。。。。。。。。。。。。。。。。。。。
第二天
也是我的休息天。。哈哈!!
约了朋友和妹妹
去吃了日本餐buffer
嗯。。第一次吃那么贵的buffer RM48
不过真的蛮不错吃下 吃到很饱
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吃到
可是我们的肚子都装不下了
吃了这餐 也不知道几时才会再去吃了
第一当然是要为口袋着想啦!!
第二就是短期内再去吃就会觉得腻了
所以。。。日本餐buffer 半年后再见吧!!












6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哇咧~
很不错的地方耶~
在哪里?
我没有听过~
我也想去,会很贵吗?
不能去台湾,至少找个本地的玩玩~
嘿嘿~
那些狗狗真的很可爱哦!
不过很奇怪,会不会那只母狗的交配对象是名种狗?
你去的那间日本餐厅被你讲到好像很好吃,我也嘴馋了耶~

careen 说...

嗯。。这个地方就在柔佛州的一个角落,要我说出正确的位置还真的有点难也。。因为我是路痴啦!!
你住那么远,当然不知道在哪里啊!这个地方不会贵啦。。我们都没花到什么钱,就只有吃海鲜的钱咯!!
狗狗是可爱到我想占为己有也。。我也不知道狗爸爸是什么狗。。可是和这3只狗宝宝同胎的另外3只却完全像完普通菜狗哦!!
至于日本餐,是真的很好吃的啦!!你来找我,我就请你去吃。。哈哈!!

Lunarromance 说...

角落哦?
我等下上网查查看~
我也很想吃海鲜,很久没有吃了。
都快忘了是什么味道~
我看hor....他们的爸爸肯定不是普通的狗狗。
你很偏心耶,只和好看的狗狗拍照,都没看你和普通的菜狗合照。
嘿嘿~
你吃的那家日本餐叫什么名字?
你住好远,不过等我哪一天得空就跑去找你。
哈哈~
可我怕你不认得我耶~
kikikikikiki~

careen 说...

呃。。角落只是打个比方罢了啦。。正确地点应该不会很角落啦!!哈哈~
想吃海鲜可以叫你男友带你去吃啊!!
我不是偏心啦!!只要是狗我都爱。。其他的我也是有拍,只是这3只比较特别啊!!就放上来咯!!
你也住好远好不好。。不过我很欢迎你来找我哦!!可是不懂要等到何时~哈!我不会认不得你的啦!!我吃的这间寿司店叫《影》。。

Lunarromance 说...

影~
好好听的名字~
我们这边也有一日本家,可是还蛮贵的。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没去。
不过不是叫影,叫tenji。
要吃到好吃的海鲜还真不容易呀~
而且现在的海鲜很昂贵,吃日本餐算起来更便宜。
不过好吃的海鲜是物超所值!

careen 说...

你们那里的要多少钱??我吃的这间要RM48/一个人。。。其实算起来也不便宜咧!!我反而觉得海鲜比较便宜。。吃日本餐5个人的价钱可以给我吃一餐7个人的海鲜了。。。所以我还是爱海鲜多一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