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下雨了~~

下雨了
虽然最近的天气真的是下雨比较多
可是
我所谓的下雨
指的是我 哭 了
就在今天去上班之前
很突然的就哭了出来
压力
压力
我真的感到很有压力
上班时间八点半
照理我是睡到七点起身
可是我每天睡到五点多就会醒来
就再也睡不下去
脑袋会一直想等下上班会怎样怎样
真的很怕 很压力。。怎么办??
朋友会对我说~你才刚开始 一定是这样的
朋友会对我说~做久了上手了就会习惯了
朋友会对我说~忍一下咯 谁做工没有压力 还不是要做
我知道 我知道做工多少一定会有压力
我知道 我知道我应该学习忍耐及坚持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你们说的我都知道
我也试着尝试着
可是我尝试的时间不像你们可以坚持到那么久
我承认 我受不起挫折
我承认 我受不起压力
如果可以 你们以为我想那么没用吗?
如果可以 我也想做好好给我爸妈看
如果可以 我也想做好好给你们看
如果可以 我也想向自己证明我并不是个那么没用的人
对于我的人生 我的未来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