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情绪~~

最近的情绪起起伏伏
去中国的那段时间很开心
回来后
也还不错
只是懒惰了点
星期天
家庭聚餐
约了姑姑们一起去吃火锅
20个人一起在外吃火锅
说说笑笑的
也很开心
星期一
心情就开始有了变化
因为
第一天在新公司上班
很不习惯
再加上我的宝贝比比受伤了
自己去咬自己的毛
咬到毛都没有了
结果皮肤就红了一大片
再咬下去我看烂掉都有可能
因为不在它身边
一边做工一边担心
等到妹妹放学回来后
叫她去宠物店买了“喇叭”给宝贝套在颈项
不让它再去弄它的伤口
再买药膏帮它涂抹
这样才有办法痊愈
看到套着“喇叭"的比比
觉得它好可怜哦!
可是也没办法啊!
比比。。再忍耐多几天吧!
今天 星期二
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二天
还是不习惯
心情比星期一来得糟
看着原有的书记
我可以想象我以后的日子
新公司很多东西要记
因为是批发轮胎的店
轮胎 sport rim
种类多到~~
虽然说我才上班第二天
不可能会记得
可是我很怕我上班一段日子了
也记不起来
因为我的记性很差 真的很差
每天早上要点进出货
轮胎看上去都差不了多少
点起来有点吃力
很怕自己点错货 上错货
再来
我发现那些老板们很喜欢电话下单
我看原有的书记
一边听电话一边记录
手脚要很快
我手脚慢
快起来就会紧张
紧张起来就会容易出错
真的很怕自己做不来
所以一直担心
担心变成了压力
我那像缩头乌龟的性格又出来了
又开始有了想逃避的念头
可是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没得选择
我还是得继续下去
这样糟的心情 这样糟的情绪
何时才会过去??
天啊~~~



5 条评论:

►玲玲◄ 说...

先别想那么多...
没有试,你怎么知道你自己不行呢?
要给自己面对的勇气+信心啊~!
加油!

Unknown 说...

你在轮胎批发上班哦?什么名字啊?我舅舅的也是做轮胎批发的呢~ 哈哈!

其实不会很难阿~ 抓到技巧就好了。。有什么不明白或者不知道的地方可以问我~ 我好歹也是轮胎店出生的~!瓦咔咔咔咔~

祝你万事都如意~ 事事顺心哦~!

加油!

careen 说...

jenny..我也不想想那么多。。可是我的脑袋不听使唤。。。我现在不是在试着咯,可是很压力~~好想哭。。。

阿精。。我上班的公司是sky wheel。。是你舅舅的吗??不会难吗?对我来说很难咧!我做到很不惯,我想是我的问题吧!!不明白的地方是有,可是每间公司的运作都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问你。。。

无论怎样~谢谢你们两位的关心。。

►玲玲◄ 说...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差不多要睡了~
脑海里一直在想,明天要上班,真的很显~
不知不觉,眼泪从眼角滑落。。。
接着,就大哭一场~ =.="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也别想那么多吧~
为了生活,还是要加油啊~!

careen 说...

jenny~我也是这样。。哭~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你的坚持 你的毅力
每天早上起床后就只有害怕。。。
我知道放弃是不应该 可是我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