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喜喜~~

刚过去的星期天
22.11.2009
是我认识了20年滴好好好姐妹的大喜之日
我是姐妹团之一
对于那天的新郎和兄弟
只能说~够
steady咯!
我们想好了5个关卡
想说如果遇到不steady的兄弟
1个关卡都嫌多了(之前遇过了)
怎么知道到最后
5个关卡玩到完
之后兄弟们还说我们的关卡很容易过
之前遇到的姐妹是怎样怎样玩的
然后我跟我的姐妹突然觉得我们好善良哦~哈!
然后就是红包
很满意。。真的
其实我们在意的是那个过程
庆幸整个过程都很enjoy
做了N次姐妹
这应该只是第二或第三次完全没有怨言的
这样做对了
因为这是以后会被拿来当话题的
所以。。。Bryan你放心
我以后说你的都会是正面的哦!
然后兄弟很风度
去喝茶还会叫我们一起
还很搞笑的说~“我们要去联谊”
做了N次姐妹
还没遇过被兄弟叫去喝茶
由于喜酒是在中午的
我们为了省时间也就没回家
直接在我朋友的夫家等喝喜酒
那段等的时间真的超累
可是也没办法啊!!
从新山回我家 再从我家去新山
我想那会更累
不过
虽然累 可是还是很开心滴



来看照片咯!!
我滴好朋友~秋琳和她的爱人Bryan


姐妹团


我和新娘


7姐妹中的4姐妹


再来一张
秋琳~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