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三千烦恼丝~~

哎哟~~好烦恼哦~
新年就快到了
头发还没有弄咧!!
想不到要怎样弄
怎么办好??
不要弄咯!!
又不可以哦!!
电圈圈??
是很想咯!!
可是我现在这个长度
很怕电出来会变安娣咯!!
再一次剪短??
不是很想咧!!
好不容易才留到肩膀这个长度
又剪短不是又要从新留过了??
很难留的咧!!
直接留长??
还是不想
留长我就要做离子烫
不然我现在这个长度
头发会翘翘
可是又不想做离子烫
因为头发越来越少
离子烫后头发扁扁diap diap
很不好看
看!!!
怎样弄都不是
我很麻烦hor??
嗯~~
到头来结论是
直接去美发院
问问我hairstylist的意见再看怎样咯!!
哈哈。。烦到来还是要等那天才懂
无聊hor我??
31号 没错的话31号就去弄头发
到时答案自有分晓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