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小弟回来了plus失眠(更新)~~

是滴
我在台湾读书的小弟放寒假回来啦!
这次我也是没去接机
因为车没位了
大弟,妈妈,妹妹,蕊蕊,小弟
上次弟弟回来
我们帮他瞒着蕊蕊
然后他给蕊蕊surprise
这次弟弟回来
我们教蕊蕊骗他
然后蕊蕊给他surprise
哈哈
无聊的我们
弟弟回到来
凌晨2点半
我还没睡 爸爸还没睡
就连寄宿我家的小表弟也还没睡
就为了等弟弟回来
陈伟康 你够大牌的咯
过后就一边看他买回来的东西
(我们叫弟弟买很多给宝贝的零食,我的衣服和包包还有蕊蕊的衣服)
一边聊天
3点多才去睡觉
结果
我失眠了
一直到4点多都还没入睡
一方面可能是弟弟回来了 高兴吧
一方面就是因为已经过了我的睡觉时间
12点多1点多那个时段我超想睡觉的了
不要去睡咯
睡意过了就特别精神 不会睡了
所以我今天很累
虽然hor 嘴巴是讲累啦
可是hor 等我放工后
我, 妹妹,小弟,蕊蕊
还要出去跑街咯
去junk sales
走走看看
然后要去我想去很久但都没去成的复古餐厅吃晚餐
哎哟。。真想现在就回家 不要做工了
可是不可以咧
等咯 等咯 等咯


*******************************
取消了
今晚的节目取消了
因为蕊蕊的公公过世了
所以我们就不要去了
唉~新年将近 还接到这样的消息
心情突然冷了下来
蕊蕊~节哀顺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