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K TIme @ ShOppInG DaY ~~

10.01.10 星期天
和朋友去了CS唱K@逛街
好久好久都没有去唱K了
那天才唱了2个半小时
2个半小时里面
要唱歌 要吃东西 要拍照
时间还真的不够用乜
结果点的歌曲还没唱完
想唱的歌曲还没唱到
就要和包厢说BYe byE了
或许我们几个真的太久没有一起去唱歌了
那天超HIgH 超开心的
拍照拍到乱 哈哈
唱完歌后就直接在CS逛街啦
逛了几个小时
我什么都没有买到
没看上眼的
价钱也不满意
所以
到最后
我只买到吃的 哈哈
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
我还没有正式的买新年衣咧
其实也不大需要买
反正也没有去哪里
而且
我橱里还有一条去年买的裤都还没有穿
还有一件衣在台湾等弟弟带回来
这样就可以配成一套啦
所以 不怕没有新衣穿了
如果最近还有去走走看看
有看到喜欢的 价钱又满意的
是会再买啦 呵呵
嗯~想买鞋子 虽然鞋子很多了
可是翻来翻去 全部都是平底的
想买一双高的 但不是有根的
就平底但是是高的
已经有物色到了
就等看几时有去
就去把它买下来
哦~还有还有
我的小弟要回来啦
下个星期四的飞机
开心 开心
hahahahahahahahaha





5 条评论:

Lek 说...

好好, 我的鞋子很少
因为很少有9号女鞋
T.T
最近还在那公司做书记吗?
你还要上次orea 蛋糕的食谱吗?

careen 说...

你的脚会大过我的??我穿7号,8号。。
9号也是有,不过很少很少。。。
你所谓的公司是指哪一间啊??
嗯。。方便放上来吗??
如果可以,就给我吧!虽然我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做。。呵呵~~
你还好吗??

Lek 说...

上次你不是换公司, 但是你做到很不开心啊
我的脚是我的内忧
过年买不到鞋子T.T
如果要美美的, 要10号。。
我每次上ebay买10号鞋子, 又贵又丑
今年买拖鞋好了。 反正我公司有给voucher我们可以去买
还不错, 就是新工作太忙了点。。
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careen 说...

嗯。。我到回去那个旧公司了咯!!就是那个可以一整天没事做的公司。。。
真的那么难买哦?上网订不怕尺寸不合适吗??
嗯。。忙或许也是件好事吧!!在休息天就和男友去走走,透透气。。别让自己太累了!!

Lek 说...

我忙,我男友比我更加忙
我们只有周末才有空一起
哦, 那间哦, 最重要是自己做到开心就好了。
反正你礼拜天都没有做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