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⑨月❃回顾 (Ⅰ) ~~

咳。。我知道我很懒
⑽月了才来写⑼月的事情
其实也可以不用写了咯!
可是又很想把一些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呃~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回想再回想
哈哈。。这就是懒惰的结果
⑼月⑸号 星期天
和我的小弟,小弟女友~阿蕊,我妹
⑷个人一起去《将军》吃不肥
可是这次去到有少少的迟
然后吃东西吃到有少少的赶
然后也怕食物来不及上
结果一有夹子就去夹食物牌
结果到最后还有很多食物没上桌
一方面也是大家都有点饱了
一方面也是到了他们要休息的时间了
也不能坐在那聊天等消化再吃
所以就马上叫waitress通知厨房还没煮的食物就不要煮了
之后付了钱 拍拍屁股就走了
过后呢
我们就去CS看电影《Pirahan》
图片在最上面= =
一直尝试想在图片上面就开始写
可是就是不行 我记得可以的咧!
唉。。算了!
这部电影蛮血腥的
要说好不好看
我是觉得不会不好看 可是也没有很~~好看咯!
就SO SO而已
然后在最后一只食人鱼跳跃起来
把一个人拖下水 就完了
都没有结局的
看完电影也就回家啦!




⑼月⒁号 星期二
因为隔天是PH 没有做工
所以和⑼月⑸号的原班人马
再加多两位新成员。。我的姑姑和我妹的男友~阿源
WooHuu。。我和他第一次见面咧!
可是他没带见面礼给我
真是的 怎样说我都是大姐咧!
太不尊重了
开玩笑滴啦!哈哈~
我们6个人挤一辆车
去CS看midnight电影啦!
这次看《Resident Evil》
小弟提议去看这部电影时
我都不懂故事内容是做些什么的
因为 其实 我对英文片不是很感兴趣
不过他们都说很好看
为了不想让他们迁就我
就看这部咯!
看了之后
我觉得 嗯。 比食人鱼好看咧!
哈哈
看完戏之后已经凌晨⑴点多了
我们还去大丰吃宫保田鸡粥
听说是很出名下的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去吃
现在才想到
其实应该拍照片放上来的>.<
那个粥很滑 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宫保田鸡有两种 就是辣和不辣的
我们当然是选辣的咯!
它的酱汁味道很好 配粥更是好
我们⑹个人 分量是做⑸个人的
一共吃了RM55++酱 不会贵咯!
下次有机会要带我的爸爸妈妈去吃
吃饱后 回到家 都已经⑶点多这样了
好彩隔天是不用做工
不然我看我会累到不懂像什么去了。
ok~终于写完了
还有⑨月回顾Ⅱ
等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