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MŸ ΒïRtΗd㟠贰零壹零❃❃

10月6号 我的生日
嗯。。先谢谢我妹和她男友~阿源 买了个蛋糕给我
可是我们都很糊涂的忽略了蛋糕上没有happy b'day的牌子
后来才在纸袋里面看到
然后我很无聊的要补拍
补拍时蛋糕已经缺了个口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个牌子比较有生日的feel
哈哈~~
生日前夕的晚上
我,大弟弟,莉清,妹,阿源,耀耀小表弟
一起去了tebrau的redbox唱K
因为我有生日的voucher
所以就去那里唱咯
我们从9pm++唱到1am左右
特别感激的就是大弟弟和莉清
因为他们隔天都还必须工作
可是还是牺牲睡眠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 还是觉得家人是最有心的了
来来来 来看看我家的自恋小表弟。。耀耀
这是他自拍的哦
对于小小年纪的他来说
这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当天晚上他也帮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全部都及格。。good job
我们边吃边唱
到了12点 10月6号
我的生日了
妹和阿源就捧着生日蛋糕进来给我
耀耀很卖力的唱happy b'day给我听
很开心 很开心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是少不了的了
至于许了什么愿
嗯~我自己知道就好啦(*^__^*) 嘻嘻……
之后利用setting
拍了这张全体照
看到我手上的香槟吗
是redbox送的哦
之后再跟耀耀来张照照
大弟弟 莉清 还有我(耀耀拍的)
我 妹妹 阿源(耀耀拍的)
照片拍够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redbox也要关门了
我们也就回家了


第二天
我请了假 没去工作
《生日不工作》
是我的惯例 是我的pattern
被我出社会后的第一份工作☞CBJ☜宠坏了
那时我有
生日假滴说
后来就改不了这个习惯了
也不想改。。哈哈
睡醒后
爸爸就给了我一个红包
每一年 每一个孩子生日
爸爸就会包个红包给我们
很贴心 谢谢爸爸
今年 我还有鸡腿吃咧
妈妈蒸给我的
很sweet 谢谢妈妈
生日当天
我的生日过得很平淡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生日感想:
嗯~人家都说年纪越大越不会想要庆祝生日
可是~我觉得我刚好相反
看着身边有些朋友生日时能和朋友一起去clubbing~唱K~去吃一餐~
有朋友帮她们庆生 感觉就很羡慕很羡慕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问题啦
因为我是个很“ging” 的人
我一直会认为
我生日 朋友有心的话自然就会找我出来帮我庆祝(就算费用要一起share我也ok)
如果要我自己去找朋友出来帮我庆祝
抱歉 我做不到 我也不想这么做
我会觉得要生日的自己找朋友出来

那已经没有意义了 不是??
每年生日 我都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去期望朋友会主动找我 不然失望也会越大
至少 我还有家人啊
说真的 今年要不是我的弟妹们
我的生日会过得更平淡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学会看开
不要去那么的在意
因为太在意 到头来伤的还是自己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