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年初八,開工日~~

星期一 年初八
是我今年新年的開工日
不過
我開工日只做半天工。。哈哈!!
因為啊~~
我們要去batu pahat的舅母家拜天公
所以啊~~
我就做半天咯!!
去我舅母家拜天公的習慣
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雖然 我們不是福建人
嗯~~正所謂
好事不怕多做 神不怕多拜
拜天公 祈求平安
所以 不分籍貫啦!!
這一夜。。很遲睡
××××××××××××××××××××××××××××××××××××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年初九
7早8早就起身了
因為要趕回來做工。。嗚嗚~~~
吃了早餐 就開車回來了
然后我直接去做工
回來的路程我都在睡覺
是累的咯!!
去到店里還是很累。。。
結果在店里又睡午覺。。。
因為店里很靜嘛 又沒事做。。。
不是小睡一下咯!!
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