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一路順風~~

再多3個小時這樣
就要送弟弟去機場了
再去機場之前 先去旅行社集合
然后我們再坐旅行社的巴士去changi airport
弟弟的班機是明天早上7點的
所以我們很早就得出門了
嗯~~現在的心情是很不舍的
為期兩年的學期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雖然知道弟弟會在大學放暑假時回來
可是心里還是會不舍得
妹妹和弟弟的女友都沒去送機
她們說怕會哭 所以不要去
我呢??我會不會哭??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是有那么一點點想哭啦!!
哈哈哈~~好好笑 那么大人還想哭
淚腺發達 沒辦法
不過希望我能夠忍著啦!!
~~希望弟弟在臺灣能夠一切安好~~
康~~一路順風哦!!
等你回來的時候我會叫你幫我買多多東西回來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