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星期四,休息天~~

嗯。。最近沒有update我的blog

因為沒東西寫啊!!

星期四

又是我休息的時候了

嗯。。去了一趟mayfair

因為之前拿了一個RM29.9的配套

RM29.9可以用3次 包括洗臉和瘦身的

當初就是覺得很劃算

就和同事一起簽了

簽了之后就一直拖拖拖

因為不是很想去

因為討厭美容師一直叫我拿這個配套拿那個配套的

3月31號到期

原本已打算不去了

就在前幾天

知道我朋友也有簽這個配套

就和她約了一起去

有個伴比較好說話好拒絕。。哈哈!

去到那里 果然就像我想象中的那樣

講了很多 結果我們全部推掉

不過朋友還是被騙多一個30塊去做眼膜

我就很堅持 沒被騙掉

我想美容師一定討厭我了。。哈哈!!

嗯。。我做了其中一項 就是洗臉

還有兩個瘦身的還沒做

也不懂要不要去做

再看咯!!

~~~~~~~~~~~~~~~~~~~~~~~~~~~

~~~~~~~~~~~~~~~~~~~~~~~~~~~~~~

再來想說的就是

3月8號婦女節那天

和我從小就認識的好姐妹

注冊啦!!

很替她感到高興

edit了兩張照片給她

這就是其中的一張

雖然這算不上什么禮物啦!!
可是我的心意有到哦!!
注冊了
現在就等著她舉行華人婚禮咯!!
秋琳~~你要幸福哦!!


8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很美哦~
你自己做的吗?
很厉害!
戒指还看到闪闪的~

careen 说...

哈哈。。謝謝夸獎。。。
我自己亂亂做的。。

Lunarromance 说...

你太谦虚了啦~
不过真的很美!

careen 说...

哈哈。。。谢谢哦!!
听了还真开心呢!!
拿照片来吧。。我帮你做。。哈哈!!

Lunarromance 说...

我不照相的耶~
除了一些贴子照,我都没有其它的了~

careen 说...

是吗??我很爱照相的。。。哈哈!!
照相可以留下回忆。。

Lunarromance 说...

你说得对!
照相的价值就在于它能带出和保留回忆。
只是我不喜欢照相是因为我不上镜。
我的牙齿很丑,脸上很多斑点~
你的很红润,而且很有光泽~
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工作的关系,皮肤越来越差。
在多的面膜都救不了我!

careen 说...

哎哟。。不要去在意那么多啦!!我那么肥。。拍出来照片那么丑。。还不是照拍。
我的脸会红润和有光泽吗?(开心下)其实~~你在我脸上看到的红润和光泽是靠bb cream的啦!!
工作环境的确有很大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