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意外的禮物,小小的感動~~

16.03.2009 星期一


爸爸媽媽和朋友去馬六甲一日游


回來的時候


爸爸就說他買了兩個杯子給我和妹妹


這就是我所謂的意外的禮物


因為啊。。


爸媽出門大多數都是買些吃的回來給我們


沒想到這次買的東西那么的不同


所以覺得很意外


然后呢。。


爸爸說有狗狗的杯子是我的


爸爸說“知道你喜歡狗,就買有狗的給你”


這就是我所謂的小小的感動


雖然這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可是聽進我耳里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因為這代表著爸爸對我的關愛

代表著爸爸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DADDY~~謝謝你,愛你哦!!


這就是爸爸送我的杯子

和可愛吧??





這就是爸爸送妹妹的杯子
也很可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