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是滴
我从上海旅行回来了
8天的上海之旅
一下就过去了
嗯。。很不错
玩得很开心下
我觉得能够玩得开心
导游很重要
很庆幸
我们遇到了一位好导游
一位很为我们着想的导游
一位很会说说笑笑的导游
一位知识非常渊博的导游
这位那么好的导游就是~LINDA~
在这八天里
听她说了很多很多
可是hor
我的人比较健忘
她说的有一半我想我已经忘记了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其实在这八天里我们遇到的导游不止LINDA一位
只是LINDA是唯一一位八天全程陪着我们
包括LINDA在内
一共有五位导游
每到一个城市
都有当地的导游为我们讲解当地的文化历史
每一位都很会讲解
每一位都很会开玩笑
这八天里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时间不够
常常在一个地方还没走够
就要到下一个地方去了
其实上海的东西并没有想象中的便宜
特别是在市区
可以买到便宜东西的地方
要去到那种市集或批发商城才有
可是往往这样的地方人很多 很杂
跑到不是很放心
一直要顾好包包
然后很怕开口问价钱
因为问了
他们就会一直缠着你
问你要不要买
不买他就一直降价
我会很怕不买会被骂
很恐怖
所以累计起来的经验就是
不想买就不要问价钱
到最后就会导致有些想买的东西
因为不敢问价钱
而没有买到
所以~这次旅行买到的东西并不多
买给自己的也只不过是一双球鞋 一件披肩 一条珍珠项链
其他的都是一些送朋友的小小手信
真正大收获的人是我妈
买的东西都好贵
至于照片嘛
我拍了很多
应该有整五百张酱吧
因为我爱拍照嘛
而且难得可以去旅行咧
当然要拍多一点咯
可是hor
要我PO上来
就要等 要等 要等
因为我懒惰
心情还没有调试回来
我的心还在放假旅行
~~哈哈~~
待续哦!!













2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你终于回来哦~

快点儿把照片放上来,我好心急想要看~

careen 说...

回来了。。26号就回来咯!!
照片啊?很懒惰咯~哈哈!!
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