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充实的星期六~~

上上个星期六  6月4号
我真的过得很充实
好久没有这样噜!!

早在小表弟放假前
看到了电影Kungfu Panda 2的预告片
就想说等他放假回来我家小住几天时就带他去看
之后就刚好6月4号是公共假期
所以就决定在这天和我的小情人约会去
但不是只有我跟他啦!
还有妹妹和她男朋友
小表弟的哥哥及阿姨和妈妈(我的表姑姑)
当天~我们早上11点多就出门了
因为是公共假期
怕买不到票
我又不可以迟回
晚上还有节目啊!
到了CS之后
我,我妹和她男朋友就先去排队买电影票
表姑姑们就带着小孩子去等金龙咖喱鱼头的位子
(因为迟多一些些去就会遇到午餐时间,到时候可是要排队等位子的哦!)
(在我们开动后不久,外面真的排起了人龙了呢!)
不知道是Kungfu Panda刚上映还是因为是卡通的关系
小孩子的电影票竟然没有便宜哦!
跟我们大人一样要RM12
好贵啊~~
不过久久宠他们一次我还ok啦!
戏票买好后我们就到会去金龙咖喱鱼头那里meet他们
这咖喱鱼头很有名的 
重点是 真 的 很 好 吃
就在CS附近罢了
什么路名我是不懂讲啦!
放个地图给大家
绿色小点(B)就是金龙咖喱鱼头的所在地
因为姑姑她们在我们还没到之前就order了
所以我们没等一下下就有得吃了
喏喏~这就是我们点的咖喱鱼头
很美味有没有?
过了没多久
我们的沙煲就变这样了
一滴咖喱汁都没剩啊~
我们很厉害对不?哈哈~
现在写这篇文章 
看到照片真的很想马上再去吃(流口水中)
因为我们5个人
所以叫大的 RM35
说到价钱
我在网上无意中找到这家金龙咖喱鱼头的价钱餐牌
原来2008年到现在
都没起价也
1人份  RM15
2人份  RM18(弟弟有吃过两人份,所以我知道价钱)
中的  RM28
大的  RM35(就我们这餐的价钱)
现今社会什么都起价
2011年的价钱还可以跟2008年的一样
不觉得很难得吗?
我看到的时候还真的觉得很难得也~
午餐解决后
我们又走回CS去
在里面逛呀逛
等时间过看电影
Kungfu Panda很好看也很好笑
连看不懂字幕也听不懂英文的两个小家伙都可以看到哈哈笑
后来从弟弟那里得知
KSL City有上映广东版咧!
感觉讲广东话的应该会更好笑咧!!
电影看完后
我们有在走一下就回家啦!!
回家后休息一下下
我又继续我的下半场~吃火锅去也。。。
和我生命中的第二群姐妹
晓翠~我~春美~贤樱
晓翠,淑闵,贤樱,春美

这次选择吃霸王火锅
因为没有吃过咯!
之前都是在皇后豪成或长青吃
所以决定去试试别家的
不错吃啦!
汤底蛮好喝的(tomyam汤和药材汤)
不过食物就没什么特别
来来去去就是那些火锅料咯!
只是可能他的种类会比较多好选择
不过他也比别人贵咯!
一个人头 RM21.8
(可是我妹跟我说她才吃RM19++咧!)
为什么啊?起价了??
吃饱过后才10点多
想说还早
就想到附近的大嘴巴唱歌
哪里知道
我们打错算盘
去到那里结果没有房了
然后想到附近找地方喝茶聊天
可是找不到parking
所以到最后就是早早回家了咯!
显掉~难得出来玩了还要那么早回家
唉~早知道就在霸王那里坐久一点
早知道就先订唱K的房间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发达咯!哈哈~
没有关系咯!以后就知道要了
我们下次再去逍遥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