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10.05.2009@星期天~~

刚过去的星期天
是母亲节也是妹妹的生日
所以呢
买了个蛋糕
上面放了两个牌子
一个是for妈咪的
一个是for妹妹的
哈哈~~这样可以省钱
其实也没有啦!!
这个蛋糕其实是特地买给妹妹的
因为我家在母亲节会去吃饭
没有买蛋糕的
只是去买这个蛋糕时
上面已经放着happy mother's day的牌子了
想说也没关系啦!
只是放多一个happy birthday的牌子就可以啦!
这个蛋糕是核桃口味的
很好吃哦!哇咔咔~~

6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好漂亮的蛋糕哦~
我也流口水了~

careen 说...

这间蛋糕店出来的蛋糕不止漂亮,还超好吃的哦!!你几时生日。。我快递给你。。哈哈!!

Lunarromance 说...

嘿嘿~
先谢谢你!
我的生日过很久了~
不过快递的话,我怕蛋糕会被快递公司弄糟了。
呜呜~

careen 说...

呃。。也對啦!!買個假的給你咯!!哈~
話說回來。。你的生日是幾時啊??

Lunarromance 说...

我的生日是1月22日,你的是6月10日,对吗?
kikikiki~

careen 说...

呃~~的确过了很久下。。。不过我会记起来的。。我的不是6月10,是10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