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决定~~

挣扎了好久
把自己弄到很不开心了好久
终于
我终于做出了决定
我最终的决定就是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个明智的决定
会后悔
还是不会后悔
我不敢说
但 无可否认的是我在作出了这个决定后
我开心了很多
嗯~~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在找着新工作了
前几天有去问一间宠物店的工作
呃。。我觉得被录取的几率不大
今天再去问了一间车行
这间是朋友介绍的 朋友也在里面工作
所以在应征方面简单了许多
而我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去那里展开我新的工作生活
会选择这份工作
是因为有几个吸引我的地方
。。
。。。
第一当然是因为有朋友在里面(有熟人 可以工作得比较自在)
第二呢就是工作时间很正常 而且星期六半天(我不必再像现在这样了)
第三呢就是工作地点很靠近我家 走路就到了(我可以每天回家吃饭 可以省很多哦)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 我很懒惰去找工 也怕找不到
既然现在有份不错的工作在向我招手
我还等什么呢??
所以呢~~
××接下来只希望在新工作上能顺顺利利就好××
心~加油哦!!

8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你终于决定啦~
之前一定很痛苦,抉择最煎熬了。
我昨天看你有在线,但是不知道为何我传不到讯息给你耶~
你什么时候会知道有被录取没有?
要加油哦!^.^v

careen 说...

对。。决定了。。。
还没决定之前真的很痛苦,弄到自己很不开心。。你发送不到讯息给我吗?我也有看到你在线上,可是我以为你在忙。。就没跟你聊天了。。其实第二份工作我已经被录取了,现在就看我几时可以去开工啦!!哈哈哈~~~

Lunarromance 说...

哪一份工作?
恭喜你啊!
那你什么时候开工?
嘿嘿~
你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哦~
开心!开心!
薪水有没有比以前的好?
羡慕你耶~
可以开始新生活,我也好期待。
应该是昨天吧,我传不到讯息给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careen 说...

車行書記那份咯!!薪水有比之前的好,可是也沒好很多啦!!只是這份工作時間好很多,不必再像現在這樣遲遲才能放工了。。
嗯。。大石終于放下了。。。我應該會在6月中才開工,因為月頭可能要去馬六甲玩。。哈哈!!
沒什么好羨慕的啦!!你要也是可以的。。一起加油吧!!
msn有時候會怪怪的。。。

►玲玲◄ 说...

加油哦~ ^^

careen 说...

jenny..新工作泡汤了。。。
真的要再加油了=.="

►玲玲◄ 说...

慢慢来,这种事不能急的~

careen 说...

嗯。。我知道。。谢谢你的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