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的新工作泡汤了××
说起来就把我给气死。。真的很气 很气
之前一篇文章我不是有写到我有去一间朋友任职的车行应征工作吗?
我是上个星期四去应征
然后朋友就说叫我考虑 看几时可以去开工
星期一我给答复 说我要去她那里做工
然后8号开工 朋友也说可以
昨天 星期三
我朋友就sms我说她老板要请有经验的(车行书记的经验)
所以不能请我了
我直接傻眼
这是什么意思嘛??
在我去应征时就已经知道我是没经验的了
为什么当初不直接拒绝我啊!!
等到已经答应了才来这样说
王八!!!
他这样做耽误了我多少时间啊!!
我失去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找工机会也。。。
那么不守信用的人还学人家做什么老板
妈的~~最好早早倒闭算了啦!!!

4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真的很不负责任耶~
你的朋友会不会早就知道了?
真是过分!
那你现在开始找工作了没?
有找到什么新的吗?
你之前不是有两份工作机会吗?
那另一份怎么了?
还可以吗?
我的msn有问题哦~
最近都上不到,上到就掉线。
你可以add我另外一个email哦~
lunarromance@kimo.com
你不要生气~

careen 说...

我朋友说她也是当天(sms我那天)才知道的。。。现在只有她讲啊!我也不知道她之前知不知道,因为他都一直把老板挂在嘴边,拿老板来当挡箭牌似的。。。
还有一份应该是没希望了的,都过了那么久了。。无声无息的。。。
现在有在找工啊!!只是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原本工都难找了。。还被他们拖掉一个星期的找工机会。。真的是×&%¥#@@%不生气是假的啦!!只是也没办法啊!!放心啦~我有在这里发泄,心情好很多了。。如果憋在心里我看我身体会爆炸。。哈哈!!
我的msn也是很难上,有时我直接不要上了。。。我加你了。。。

Lunarromance 说...

MSN最近都有问题.
我建议你用台湾YAHOO哦~
我的账号很久了,都没机会用,现在刚好派上用场了!
KIMO.COM
这个在INBOX里面也可以聊天,不像MSN那样需要开聊天室.
很好用~
我好几天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那你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不要生气了哦~
我给你加油!

careen 说...

yahoo的好用?最近很懶惰聊天,所以沒差啦。。哈哈!!
我還沒找到工,慢慢找咯!!
沒生氣了啦!!放心。。謝謝你為我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