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烦~~

今天一去到店里

同事就和我说了一个坏消息

老板娘和我的同事说

生意不理想 从六月开始只要一个人顾店以减少开支

也就是说 我和同事两个人其中一个会离开

虽然之前我就有想要离开的打算

可是

听到这样的消息 整个人还是闷了起来

因为我之前的想法是一边做着这份工 一边找新工作

这样才不会造成我手停口就停的现象

同事是叫我留下 她离开

可是 我也不怎么想留下

因为一个人顾店

就只能固定休息星期一

也就是说我不能选择我要几时休息

这样的话我根本就不用妄想在周末休息

也就是说周末的吃喝玩乐统统都不会再属于我的了

可是

不留下

我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吗?

以我的学历

要找到一份薪水足够让我开销的工作并不容易

如果辞职了 又找不到工作

压力会很大的

在家当米虫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现在的我很

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烦啊~~~~~~~~~

6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我建议你先留下。
既然你的朋友说你可以留下,那么你就可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一边工作一边找新工作。
那么就不会造成手停口停的状况。
星期一假期也不错,面试也比较方便。
一找到工作就走咯~
到时候就可以开始新生活了!

careen 说...

嗯。。其实留下并不是我的选择也。。。
留下唯一的好处是我不会手停口停。。。
其他我能想到的就只有坏处。。。
其实做着工是很难找工作的,因为interview不是只安排在你方便的时候。。如果只有星期一休息,可是不代表所有interview都会在那天啊!唉~~

Lunarromance 说...

不能选吗?
可是如果你的同事不要留下,那你肯定可以留下。
不然你的老板就要自己顾店铺了。
我想他会不愿意~
嘿嘿~
不过留下至少暂时性不会造成手停口停。
如果离开的话,就很难预计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了。
我觉得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careen 说...

不是不能选,只是我的心是不想留下的。。
嗯。。我真正的情况不是说说你们就能了解的。。。我只能说如果我到最后会留下的话,也是为了听我爸妈的话罢了。。并不是为了我自己,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麻木的工作!!
我老板娘才不怕我们走,她最多也是请过人罢了。。

Lunarromance 说...

那你要好好考虑。
跟着自己的心去做。
不要为难自己~

Lunarroman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