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信~~

昨天我交了辞职信
呃。。对。。我。。辞。。职。。了
昨天早上原本是亲自交给老板的
可是他赶着出门
我还没来得及交给他
他已经出门了
过后就把辞职信放在他桌上
下午他回来
看了桌上一眼
我就说~那是我的辞职信,我做到这个月完就不做了
老板说~辞职啊?做么?很显啊?
我说~哦。。。
就这样。。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
好彩他也没问多多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最难以启齿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辞职 是因为找到了新的工作
新工作说很好 也没有
薪水比旧公司还少
是把津贴加下去才会比这里高
那个200块津贴很重要
所以以后我不可以乱乱拿假了
因为
请假一天扣津贴100块
扣到离谱的高
新老板给的理由是避免员工随便拿假期==lll
所以这份新工作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长久
因为
我爱拿假
这样的扣法
很令我吃不消
但 至少都会做到过了年
又或者再久一点吧!
一切都很难说
下个月我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了
祝我好运吧!!!

4 条评论:

Lek 说...

最重要是找到自己喜欢的
也可以有所学习的工作最重要
加油哦
希望你有个开心的上海之旅~

careen 说...

呃。。其实还没去做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就是因为想到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才去做的。。我也希望这是份稳定的工作。。
谢谢你。。

►玲玲◄ 说...

就算真的不是很喜欢,就当作是一次社会经验~
加油哦~

careen 说...

嗯。。我也是这样想。。所以才决定去试试看是否能累积一些经验。。。
我会加油的。。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