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喵喵纪念日~~


喵喵纪念日
对。。我的爱猫去世一年了
其实正确的日期是明天10月19号
可是明天我已经在中国了
没办法写blog
就提早一天写章blog纪念我的~~喵喵~~
很快 真的很快
没想到它已经离开我们一年了
这一年里
有时候
还是会在临睡前想起它的点点滴滴
眼泪
还是会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特别是想起它在中毒之后直到死去的那大约一个星期的过程
真的很难忘记
因为每一个阶段我都亲眼目睹
可以感到欣慰的就是
至少我们并没有把它随便埋葬
它现在还是可以和我们一起
还是可以躺在它最喜欢躺的地方
不怕风吹雨打
虽然这一切花了不少钱
但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养宠物的人该做到的
心里真的会很安慰
真的
喵喵
姐姐还是会继续想念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