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My B'day 06.10.09..·°♡♡

06.10.09
是我的26歲生日
依照以往的作風
這一天我沒去做工
就算我沒任何的節目
因為已經習慣了
被以前的公司寵壞了
以前在CBJ做工是有生日假期的
現在都得自己拿假期
不過我還是照樣休息
因為~生日大過天~嘛!!
。0哈哈0 。
睡醒后不久就收到了
這個
@@
@

爸爸給的生日紅包
這是爸爸在每一個孩子生日時都會給的
謝謝爸爸!!
之后呢
我一整個下午就只在房間玩電腦上網
我的生日很悶hor??
我是這么覺得的。。
到了晚上才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38
2個小時多后
就回家咯!!
在回家的途中
收到了
這個
@@
@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哦!
是淑閔送的
原本呢~她是說要做個蛋糕給我的
后來因為忙
沒時間做
就去買了片小蛋糕給我
很有心了~謝謝你,淑閔!
回到家11點半左右
就把剛剛帶回家的蛋糕收進冰箱
結果意外發現了
這個
@@
@
我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哈哈~是大弟弟,他女友和我妹送的
(應該是,不然就是大弟弟一個人咯!)

我沒問。。哈哈!
很開心咯!!
原本還以為今年生日沒蛋糕了
一整天還有少少失望的
沒想到在生日結束的最后半個小時還可以收到生日蛋糕
呵呵~~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先看看照片吧~
@@
@





最后我要介紹的就是
蹬蹬蹬蹬
@@
@
我的生日禮物登場咯!
8天中國上海游
跟爸媽,姑姑&姑丈還有表姐
一共八個人一起去
嗯~基本上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但 嚴格上說起來這是爸媽送我的禮物
因為啊
我還沒給錢的
是爸媽幫我出的
其實
為了這個旅行
我的決定一改再改
從不要去~要去~不要去~要去
來來回回改了4次
不想去
是因為我沒錢
爸媽說他們出錢給我去
可是我不想要
因為啊
像他們這把年紀了
應該是子女要出錢讓他們去玩的
可是到頭來卻是要他們出錢給我去玩
真的很慚愧
很過意不去
后來是因為表姐想去
然后考慮了一下
最后才決定去的
可是我不會讓爸媽幫我出錢的
現在是爸媽幫我墊著先
之后我就每個月還一點給他們
我知道爸媽一定不會要的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
這樣心里才會好過些
所以
從中國回來后
錢包要鎖得緊緊的
不然就沒錢還了啦!!
嗯~現在距離去中國的日子還有短短的9天
可是心里并沒有很大的期待也
不知道為什么
可能要到前一晚才會興奮吧!
現在反而是有那么一點怕怕的
因為這是本小姐第一次做飛機也
哈哈~山龜一個咯!!

***祝愿自己和家人有個愉快的旅程***



4 条评论:

►玲玲◄ 说...

~生日快乐哦~
出去玩嘛,要开开心心~ 很难得的机会啊!
钱的事,过后慢慢还你老爸吧~

出门在外,自己也要小心噢~
毕竟在外国了~

先祝你一路顺风!

careen 说...

jenny。。。谢啦!!^^
嗯。。也只好慢慢还啊!只是我比较不好意思嘛!!不过能出国真的是个好机会。。。所以。。呵呵。。到最后还是决定去。。。
嗯。。我会小心的。。。
谢谢哦!!

Lunarromance 说...

生日蛋糕好漂亮!

你现在应该还在中国哦~
羡慕你~

郑重和你说一声:“Happy Belated Birthday!!”

要永远快乐!^.^

careen 说...

stephanie...谢谢你的祝福。。。
对我来说迟到的生日祝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
还有。。你不用羡慕我啦!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