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wedding dinner~~

我的blog严重脱节
因为我常用的那架电脑的monitor坏了
导致我没办法正常写blog
因为要放照片
照片都在这架电脑里
现在是等大弟弟睡觉了
搬他的monitor来借用
呜呜呜~~
真是的。。讨厌咯!!
blog有两篇
先来第一篇


10月3号 星期六
和我同年的表哥结婚了
可是我们没有提早回hometown
因为刚好遇到中秋节
妈妈要做大日子
要收马票
我要做工
所以我们只是回去喝喜酒
摸摸摸
摸到来 4点才开车回东甲
回到去真的刚好喝喜酒
喝了喜酒再回到大舅家聊天
跟妈妈阿姨舅母表姐们聊
很开心下
聊到很迟 回另外一个舅舅家睡觉
睡醒是迟的咯!!
过没有一两个钟
又回到酒楼吃回前一天的酒菜
因为表哥的酒桌多出4桌
大舅又叫我们去吃
过后又再去小舅家坐坐
4点多就开车回家了
回到这里
又带阿姨他们去吃饭
真的是一直吃吃吃
肥死了=.="
讲了那么多
是时候看照片了
@@@
@@
@
@
第一次尝试带假眼睫毛的我
眼睛有没有很大??哈哈~~
我妹讲很像假人,有些拍到像洋娃娃
拍照看起来还好,真正看还真的有点觉得很假
不习惯

和妹妹在车上自拍
两姐妹超爱自拍滴说
嘻嘻!!

我的表哥和表嫂

我第2的弟弟
有帅吗??

两姐妹和爸妈合照

我大表哥的小孩
帅hor??我都快被迷倒了
两个相差一年
样子一模一样
看起来就像双胞胎

和新朗新娘合照
嗯。。照片就放这几张
其他的我会放在friendster
去那里看吧!!
HUU~~很迟了
另一篇blog明天再继续了
晚安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