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新の相机~~

是滴
我们家买新相机噜!
之前那架Olympus的用了5年
在今年11月时坏掉了
其实 到现在我们也只知道它坏了
至于能不能修 真的不知道
因为懒惰拿去问>.<
然后刚好12月头时有pc fair
也刚好弟弟女友要去物色laptop
then 我们就跟着去咯!
顺便看看有没有价廉物美的相机能够拐回家
一开始我心目中理想的相机也是Olympus的
因为之前那架无论拍出来或洗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不会像一些牌子
洗出来不清 而且很多杂点
所以我不敢乱乱买其他的(虽然都是有名的牌子)
在pc fair里 也只去售卖Olympus的专柜
然后也相中了其中一款
可是还是不敢太快下决定
想说考虑看看
看看其他同样品牌的专柜能不能拿到比较多的“好康”
之后弟弟一个对相机、电脑有点研究的朋友来帮忙选电脑
而我当然也问问他的意见
然后他说Panasonic也不错
所以我们也跑去Panasonic的专柜看看
结果就买了这架
Panasonic-Lumix FH 1
选了我和我妹都很爱的粉红色~哈!
选它是因为弟弟的朋友说很不错,而且function很多
再来当然就是“好康”比较多咯!
1张4GB Memory Card,1条挂颈项的皮绳,
1个放Memory Card的皮夹,
1个清洗镜头的喷嘴(这个据说如果拿到店里洗1次要RM25左右)
2片抹镜头的布,1个Card Reader,2张保护膜
1支短的三脚架(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拥有的,虽然不知道它有没有很大的用处)
1个装相机的布套(最老牙的,绳子都起须须了)
1年保家,上网注册再获1年保家
所以一共是2年保家
售价:RM599
这价钱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里面
所以就当场把它买下噜!呵呵~
等弟弟女友买好电脑后
我们就去一间环境蛮不错的cafe吃东西
当下就拿出我的新宝贝出来拍拍看



如何?还不错吧??
在黄黄的环境下不会把照片拍得蒙蒙的
然后之后我有用night mode拍夜景
蒙蒙的几率也下得很低很低(等我放Christmas的照片)
这就是我之前那架相机做不到的
所以我对这架相机真的还很满意滴说~嘻嘻!
还有~还有~我要谢谢我爸爸
要不是他 我就没办法买新相机了
爸爸 我会慢慢把钱还你的
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