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Fruit Tarts~~

就在做了蛋糕后的星期六
因为奶油还剩下很多啊!
就在网友那找来了这做水果挞的食谱
想说看上去还蛮容易的
又有用到鲜奶油
正合我意 不就做咯!
其实这水果挞的挞皮是拿来做蛋挞的
只是把蛋挞上的蛋液换成奶油和水果就可以了
当所有材料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做咯!
一开始就把挞皮所需要的材料混合好
然后还要加入少许的可可粉
(因为原有的蛋挞皮是不可能会有可可味的嘛)
之后再一一捏入模型内
就像这张图片这样
我的网友其实是有把一粒粒所需的分量用电子秤分出来
可是我没有电子秤啊
所以就自己agak agak咯!
一开始捏时还没抓到诀窍
后来就越捏越上手了
捏好后
就放进烘烤炉里烤个15分钟左右
烘好的挞皮就这个样子
可是很奇怪我的可可粉的颜色很浅
不像网友的颜色很深很美
放凉之后就把挞皮叩出来
再把打发的鲜奶油挤在挞皮里
就像这样
挤好奶油后
摆上水果就大功告成啦!


吃后感:
嗯~觉得不是很理想 不是很满意
因为觉得挞皮口感太硬了,像饼干
原本以为会有蛋挞挞皮的那种口感,可是没有
再来觉得味道不够香,总觉得少了个香味似的,可是有说不出是少了什么
最后就是对水果也不满意
因为当天还没完成的时候,舅公他们就到我家了
然后就有点手忙脚乱
水果切得大大的 很粗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