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Christmas☃

12月18号 星期六
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
和大弟弟,弟弟女友,妹妹还有弟弟女友的朋友
两辆车一起去了一趟新加坡
去新加坡也就是为了看灯饰
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不然在jb很难感受得到咯
当天蛮迟才出发
原本还想去Bugis走走都没时间
只去到Woodlands
吃吃午餐再买点点东西
原本是想直接驾车到乌节路
可是怕塞车再加上我们都不懂路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把车放在Woodlands组屋的停车场
再搭MRT去到Orchard
其实搭MRT也真的很方便
不必转车 一趟就到
大概花个半小时~四十分钟左右
还蛮享受搭地铁的~哈哈
抵达之后呢
我们就分散了 各走各的
我跟妹妹两个人走罢了
所以我们拍照很辛苦
相机里200多张照片
拍的都是我们两个的单人照和夜景照
合拍的很少 因为一直要叫路人帮我们拍
然后我们又不好意思酱
所以就少拍了很多合照
喏~这张就是叫好心的路人帮我们拍的
之后就show show我的单人照啦
很喜欢这张
因为
拍到我比较瘦
哈哈
在路上走呀走
看到这辆双层露天巴士
好想坐在上面哦
一定很爽
可惜到目前为止我也只有羡慕的份jek
今年的装饰还蛮多bear bear的
这只是其中一个造型的bear bear
其他的在我FB的相簿就能看得到了
当晚 我们走了很多很多路
在Orchard就从7点半走到10点半
一路上都是拥挤的人潮
虽然走到很累
但是那种感觉那种气氛真的很棒
10点半和弟弟他们会合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只能说
我很♡新加坡的圣诞节
希望每年都能去拍拍照过个圣诞瘾
至于在那countdown 还是免了吧
我不想变沙丁鱼。。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