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Wedding 1226..❤

12月26 星期天
我的姐妹也是尼姑庵的前住持
抛下庙里所剩下的3位尼姑结婚去啦!
其实这是好事啦!
我还蛮希望尼姑庵早日关门大吉滴说@.@
当天早上5点就起床了
因为本小姐在化妆方面还蛮“摸”的
少少都要一个小时
不早起会来不及啊!
哦~我要说,我们当天的主题是花裙
不再是清一色白色了
我喜欢^^


6点半左右抵达新娘家
准本我们的武器
将将~

就是这些啦!
wasabi牙膏,苦茶,柠檬,糖果
绿豆参红豆,气球加面粉,爱情条约
对于这次的兄弟还蛮满意的
因为他们除了会拖延时间以外
其余的玩游戏给红包啦
都算及格
我们的游戏其实非常容易
但是笑点多
而且兄弟都是我们认识的
我们几个姐妹也比较敢玩
当然也玩到很比较开心
红包也拿到很满意
呵呵
这是我们の手花
这是在新郎家拍的
还有一个小姐妹
嘻嘻
之后的之后
应该是12点多酱
新娘回门
我们也跟着回家了
回家之后
快快卸妆,冲凉
睡觉去!!
很累啊~
可是太热了,睡不着
结果头痛
硬硬逼自己躺到差不多时间
起来吞两粒比佳片
平时的我头痛时不吃药的
这次为了晚上的dinner
还是吃了
不然晚上我肯定没心情
这张是我们跟随新娘到更衣室拍的
整桌的姐妹走到玩
哈哈
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拿相机
只好牺牲掉一个拿相机
本来是还有放多一张
是有佩在里面的
结果不小心被我删掉了>.< 懒惰再放了啦! 讨厌 算了啦~呵呵! 总之这天是愉快的 没有怨言的 good good 就算是累都觉得值得~^^ 姐妹~要幸福哦! 要是老板敢欺负你 就拿出有他签名的爱情条约给他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