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無業游民~~

從今天起
我開始了我的無業游民生涯
我要很勤勞找工作
我不要在家當米蟲
因為我還沒到可以在家當米蟲的資格
可是
工作真的不是那么好找啦
所以
不要對我碎碎念
找不到工作也不是我想的
話說回來
雖然工作難找
可是對于離開之前的工作
還真的沒有后悔也。。。
跟著自己的心走
果然是會快樂些
如果如果
可以在短期內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我想我會更快樂
所以請老天爺幫幫忙
讓我能找工順利吧!!

6 条评论:

Lunarromance 说...

不要灰心~
你一定能找到的。
在还没找到之前,你就当是放假咯~
好好地休息。
那你才有力气走更远的路!

careen 说...

没啦~~也没到灰心的地步。。。
只是如果能够在短期内找到工作那是最好的啦!!我现在就当作放假咯!!很久没休息了。。。呵呵!!

Lek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就当作这段时间是充电期。。
工作不要乱找, 要慢慢找, 找好的。。
反正现在自由身, 随时都可以上班的
所以要慎选哦!!

careen 说...

liyin...
谢谢你。。。看到这样的留言,心里总是会安慰一些些。。。

Lek 说...

不是哦, 工作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哦。。
所以要做就做开心的。。
如果做到愁眉苦脸的。。 何必呢。。
人生苦短吗。。
要就找个自己喜欢的。。。然后好好的做。。
所以加油+努力哦

careen 说...

liyin..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啊!!不过,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是得花较长的时间来找的。。。
可是我并不能在家待太长时间,不然耳朵会受罪。。心里压力会倍增。。。我看到头来我还是会找到一份自己并不喜欢却还是得做的工作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