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周末去了哪里??~~

先说说星期六吧!
星期六
早上9点多我家这里就开始停电了
热死人的天气还敢跟我停电
结果我和大弟弟还有妹妹就去了姑姑家
因为她家有电。。哈哈!!
之后因为有舞狮比赛
所以我们去看了
虽说是全国性的
可是舞狮队伍少的可怜
才10组罢了。。=="
由于3点半才开始比赛
我们就到赛场隔壁的tesco逛逛+吹冷气
因为实在太热了啦!!
逛得差不多
我们就去赛场了
虽说只有10组
可是他们还是可以分成上半场和下半场
厉害吧??
看完上半场 才5点
回家冲凉了 又在去看下半场
之后又和爸妈去大排档吃东西
回到家都很迟了
一天就这样在外面过完了
以下是一些些舞狮的照片





××××××××××××××××××××××××××××××××××××××××××××××××

星期天
我也是在外面过。。哈哈!!
因为真的很就没去逛街了啦!!
所以当姑姑找我去逛街
我当然不会拒绝咯!
当天就和两个姑姑 我妹 还有一个小表弟
5个人去cs逛街去了
因为没吃早餐
所以去到cs就先解决五脏庙

这是我在等食物上桌的当儿。。无聊的自拍。。哈哈!!

之后就继续逛街咯!!
买了一件本来没想要买的衣服RM39
后来把妹妹拖下水
和我share share买。。呵呵~~
谁叫她也有份穿啊!!
也谁叫她遇到我没工作时和我出门啊!
不过 我还是有包办她的午餐 搭车 等等等的费用啦~
搞到我后来本来想买一支THE FACE SHOP的去角质霜都不敢买
不过也没关系啦!下次工作稳定后再去买
从1点多逛到6点多
累了 脚也痛了 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

在等姑姑去买东西的当儿
坐在mcd外面的我们又玩起了自拍
这次有妹妹陪

这张除了有妹妹 还加了小表弟~耀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