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歡迎你回來~~

昨夜的11點
弟弟安全的從臺灣抵達新加坡changi airport
爸媽他們去接機回到來都半夜2點了
看見弟弟回來了。。幾開心下~~哈哈!!
原本我也是有去接機的
我想去 可是我選擇了不要去
因為 去到新加坡就會見到我的阿姨
以我現在沒做工的情況
我不想看到她
因為 她會講些我不想聽也不喜歡聽的話
所以與其去了會讓自己不開心
那倒不如在家等弟弟回來更好
反正無論是去送機還是接機
機會還很多
所以一次沒去也沒什么
弟弟回來
我們都不敢讓太多人知道
因為 他早早就交代我們不可以說出去
再更早之前
我們甚至連媽媽都沒有說
因為啊 弟弟要給他的女友一個意外的驚喜
因為我們是住在kampung
如果告訴媽媽
要是她在外面說漏嘴
然后消息應該會傳到蕊蕊那里
很難相信我們村子的散播力那么強吧??
不過這是真的
千萬不可以小看安娣們的嘴巴
這些嘴巴都是令人討厭的大嘴巴
~~~~~~~~
弟弟回來了
買了很多臺灣土產回來
有我愛吃的鐵蛋
有爸媽愛吃的太陽餅
還有不同口味的痲糬等等等。。。
也幫她女友和妹妹買了衣服回來
我也有 可是我的貨還沒到
要等他朋友8月回來再帶回來給我
明天
明天我們要去吃海鮮了
是補父親節的那一餐
因為弟弟的關系
我們延后了慶祝父親節
明天就等著吃好料了。。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