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马来婚宴~~

昨天出席了朋友的婚宴

这场婚宴是马来婚宴

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席马来婚宴也

我的朋友是华人

他的老婆是马来人

嗯。。就因为这样

我才有机会出席并见识一番

当天的气氛很热闹

嗯。。很不错

国兴~~恭喜哦!!


新郎 N 新娘
我们和一对佳偶的合照


××××××××××××××××××××
感想
×××××××

当我和我爸妈提到这门婚事时

他们第一个反应是~“做么他要娶马来人?”

我怎么知道 爱到了有办法咩??

昨天出席了婚宴后

我觉得他的父母真的很伟大

比一般的父母亲来得伟大好多好多倍

试想想 一个你养了20多年的孩子

特别是儿子

原本结婚后可以为自己的家族传宗接代

培育下一代子子孙孙

可是现在却是跟别人家姓

有几个父母真的可以看得那么开??

在昨天的婚宴上

男方的母亲哭了

是因为高兴?伤感?还是感动??

在我看来是~伤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可能 我的观念比较“老古板”

我不认为我可以接受自己的孩子娶个马来人

别说自己的孩子 就算是我弟弟

我想我也不能接受

我的父母也是如此

但 我希望国兴妈妈

高兴和感动就好

:) :)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