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DESARU一日游~~

剛過去的星期天
也是學校開學的前一天
帶了即將開學的兩個小表弟去DESARU玩一玩
同行的有爸爸媽媽 大弟弟和他女友
我 妹妹 兩個姑姑 還有兩個小表弟
除了我們這家外
媽媽還找了她朋友一家人
三輛車一起出游咯!!
我們很早就出門
所以我還可以拍到
這個美麗的日出
@@@
@@
@
到達desaru后
我們就先解決我們的五臟廟
我媽媽和她朋友煮了很多東西
有nasi lemak 炒米粉 kali
還有很多的配料
吃飽飽了才下水玩
去到海灘先拍拍美麗的海灘風景
@@@
@@
@

在海灘玩水時看到了很多寄居蟹
這還是我第一次正真看到也
呵呵~~好像很山龜哦!
抓了幾只寄居蟹來拍照
@@@
@@
@
拍完了也就把它放回大海去了
其實很想把它們帶回家養
可是最后還是打消了念頭
因為不想害了它們
不想破壞大自然的生態
做個有公德心的人
哈哈~~
因為這次大多數的時間都泡在海里
所以感覺上比較沒拍到什么照片
有點可惜
可是也沒辦法啊
要下水玩就不能拿著相機啊
不過后來在海里玩累了
曬夠了
不想玩了
還是有拿起相機拍多一些些照片
不過在烈日當空下拍照還真不簡單
拍的照片都好難看
因為眼睛都睜不開
很多拍到眉頭都皺起來了
看看這張
這還是我用手遮住才拍到的也
@@@
@@
@
這次的游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因為實在太久沒這樣到海邊玩了
我想最最開心的就是這兩兄弟了
@@@
@@
@
兩個小孩和兩個老小孩
我們在海邊從早上8點多玩到下午12點多
時候后回家了
沖涼后再等其他人至于
又和妹妹自拍了
兩個愛自拍的人
@@@
@@
@
這一天
玩得很開心
也玩得很累
也被曬得很黑
要一段時間不出門
讓皮膚白回去
我不要做馬來妹~~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