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BALIK KAMPUNG~~

上个星期四和星期五
我在hometown(东甲)度过
回去除了是探望我的舅舅他们以外
当然还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
回去吃榴莲啦!!
榴莲季节到了
而我的其中一个舅舅是“绑”榴莲的(算是批发吧)
所以我们回去就会有很多很多的榴莲可吃
所以啊。。
榴莲季节我们一定回去。。
呵呵。。怎么说起来好像是为了榴莲才回去的感觉
其实不是啦!!
重要的事我妈妈的家人都在那里啊~
所以一年都是有回几次的
回去那里其实很闷
因为没电视节目看的
只是反正现在我也没做工
而且我很爱跟父母出门
所以不就跟回去看看咯!
第一天回去
没事做
睡觉 看小说
到了晚上表姐放工后才来载我们去她孩子的保姆家看筵筵和宥宥
第二天 是个倒霉的一天
七早八早 大概只有六点左右
我们都还在睡梦中
那里知道这个时候
竟然敢停电 天啊~
爸妈就起身去舅舅的榴莲档看他们上榴莲
可是我跟妹妹还有小表弟
还是继续睡(虽然很热)哈哈~~
到了下午
妈妈说要去大姨的果园摘山竹
我们“山龟”也跟着去
结果倒霉的事又在发生
差不多要进到大姨的果园时
我舅舅的爬山车竟然爆胎
真的是要命
搞到我们进退两难
结果打电话给舅舅搬救兵
我们就在那里等等等
顺便在那里“捐血”
把我们宝贵的血都捐给了~蚊子~~晕!!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救兵才到
怎么知道救兵说舅舅的轮胎已经不行了
带来的轮胎又不适合
又要回去店里拿新的轮胎来
天啊~~~
原本我们打算走路进去大姨的果园了
好彩遇到一辆要进大姨果园附近的车
所以我们就搭了顺风车
走路的话 是远的咯!!
去到园地
倒霉的事情再度发生
糊涂的妈妈把大姨果园的钥匙弄丢了
真的是~~~有够气滴说~~
本来以为这趟是白跑了
结果被妹妹发现闸门旁边有缝缝可以进去
进到去
我才发现我妈妈所谓的有山竹摘
是多么的少 大多数都还没成熟啊!
啊~~~简直快疯掉了
结果我在那里只坐着 动都懒惰动了
等妈妈摘好山竹
那辆爆胎的车都还没修好
没耐性的我
就说走路出去算了
一直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是累到~~~脸都黑了
等我们走到停放爆胎车那里
那辆车才刚要修好
庆幸没有在果园里傻傻的等
出了果园
我们直接去吃饭
吃饭后回到车上
发现车窗外夹着一张“三万"
因为爸爸没有放停车固本
罚款RM三十
看吧~~倒霉事件再度发生
就为了那几粒山竹
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天
下个月还有回去
我~还会进果园吗??
呃~要想一想了
到了傍晚就载了一车后箱的榴莲回家了
开着舅舅的车子在去果园的路上
车子爆胎了
没事做 又玩起了自拍
妹妹和我

小表弟耀耀和我

一整个车后箱都是榴莲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