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不吐不快~

就在今天早上
聽了爸爸口述的一句話
我很生氣
話說~
我有一位賣保險的表姐
那時過年回去
她就提起她的保險
還有問我們要不要幫她買份保險
我是直接拒絕的咯!
然後就躲進房間
不想聽她講話
結果我媽就被她哄去買了份保險
媽媽買的這份保險
是屬於儲蓄保險
然後放妹妹的名字
後來的後來再談起保險
她就得知原來我妹是沒有醫藥卡的
所以她就幫我妹弄多一份有醫藥卡的保險
可是她之前明明就講是把原本的那份儲蓄保單轉去醫藥卡的保單
結果不是哦~
是買多一份哦~
厲害不??
然後那天她來我們家收保費
(我不在家  今天早上爸爸的口述)
媽媽問表姐之前那份儲蓄的沒有割咩??
她的回答是~割掉做麼??
(請你們用很驚訝的語氣說一下)
對!!我生氣的就是這句話
什麼叫割掉做麼??
這是一位保險員該說的話嗎??
就因為那個是你的姑姑
你就能這樣說嗎??
要割掉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你有了解過我們家嗎??
我們家可不是什麼有錢有閒的人家ok??
跟你買一份已經是給你面子了
竟然還敢這樣說話
你就好咯!
因為我媽好騙
給你騙多一份保單
到最後辛苦的還不是我媽媽
每個月要負擔多那百多塊(扣除了醫藥卡的那份)
雖說百多塊不是很大的數目
可是卻是我媽省吃儉用換來的
需要嗎?
供一份保險還要省這省那的
在我的觀念裡
除了必要的(醫藥卡)
其餘的都是要視自己是否有能力
是否有多餘的“閒錢”
而不是要省着省那省來給保費
做人做到醬辛苦做麼?
說真的我很不服氣咯!
所以剛剛就有試探下我媽
問她做麼不把那份儲蓄的保單割掉
她竟然講不要割
改天給妹妹供
我就說妹妹還要讀書咧!
你少少嘛不是要供多兩年
怕你負擔太重
結果你說~“你們有你們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
ok咯~你要幫你的侄女幫到這樣
我也不想再多說
再說下去也只有拿架來吵
我靜靜咯!
我不會再出聲了~
反感 反感 越看你們越反感
還是我爸爸這邊的親戚比較好




没有评论: